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舜天新援乃鲁能旧将 德拉甘钦点之人引球迷不解

2012年03月01日18:54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京3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记者1日从江苏舜天俱乐部了解到,江苏国信舜天队最后一名外援终于到位,最终签约的是塞尔维亚前锋米利安·马达科维奇,这位将满30岁的球员2008-2009赛季曾在山东鲁能队效力。

  中超上赛季第四名江苏国信舜天队新赛季在引进外援上动作不大,锋线的耶夫蒂奇、达纳拉赫,后防线的埃雷尔森、塔季耶夫均留用,剩余的一个外援名额迟迟不能决定,俱乐部表示将引入水平较高的前锋,一时间让江苏球迷猜测纷纷,1日谜底终于解开,但很多球迷表达了失望之情:“说好的国脚呢?”

  马达科维奇此前效力于塞浦路斯AEK Larnaka俱乐部,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告诉记者,这名球员是塞尔维亚主教练德拉甘推荐的。他说:“德拉甘对他比较了解,据我们了解,他上赛季在塞浦路斯打进了21个球,目前也已经有七球入账,状态还是不错的。”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马达科维奇第一次来到中超,2008-2009赛季,他曾效力于山东鲁能队,并随队拿到了中超冠军,不过他个人并没有展现出超强的实力。

  据悉,马达科维奇2日就将抵达南京,新赛季江苏国信舜天队首轮将客场挑战拥有阿内尔卡的上海申花队。(完)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