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澳大利亚后腰加盟毅腾 中甲新军新阵组建几完成

2012年03月01日19: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敬凡

  3月2日,中甲联赛的转会窗口即将关闭,各队也都在火速引进高水平外援。今天,哈尔滨毅腾队又与澳大利亚后腰队员亚当·休斯签订了工作协议。这也意味着这名澳大利亚中场球员将在新赛季身披毅腾战袍征战今年的中甲联赛。

  今年30岁的亚当·休斯出生于1982年7月14日,身高183厘米,体重81公斤。在他职业生涯初期,曾效力过多家俱乐部,并在2004年和2005年两度获得澳大利亚低级别联赛的最佳球员称号。2005年亚当·休斯转会到爱尔兰超级联赛中,并成为爱超斯莱戈流浪者队的绝对主力。他在2006赛季中,在56场比赛中攻入10粒入球,2008年,状态正佳的亚当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一度成为了球队的边缘成员。2009年,27岁的澳大利亚人回到了祖国,成为了澳超劲旅阿德莱德队的一员。

  中国球迷第一次接触他是在2010年3月,他随阿德莱德队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在球队2:0领先的情况下被替换上场,凭借顽强的防守力保城门不失。作为一名后腰球员,亚当·休斯的进球效率不可小视。他职业生涯共出场227次,攻入33粒进球,平均每7.5场比赛就有一粒进球入账。而他在防守端更是顽强。如果他的状态出色的话,将会加快毅腾队的攻防转换速度,并成为后防的领袖。

  经过了几天的训练与磨合,哈尔滨毅腾队主教练段鑫立刻就拍板决定引进亚当。就毅腾的现状来说,今年的保级形势较为严峻。这也就大大增加了防守方面的压力。后防线上需要一个经验丰富的老队员来带动年轻队员。而亚当·休斯的特点也非常符合毅腾队的战术体系。这名澳大利亚铁腰的加盟可以大大增强毅腾队后防实力和进攻组织能力,从而将球队现行的防守反击打法发挥的更出色。中国足协规定的转会期到明天就将截止。据悉,毅腾队除了与亚当·休斯签约之外,巴西外援罗德里格也在今天早些时候顺利加盟。同时在内援引进方面,除了较早前已经公布的石俊、邢序飞和杨欣鑫外,前深圳队的小将李佳赫也与毅腾正式签约。而让哈尔滨球迷感觉到最大的惊喜的是,上赛季租借到哈尔滨毅腾队,为球队冲甲做出贡献的功臣卜鑫,由于辽宁东北虎队意外的退出今年的中乙联赛,他又回到了毅腾队中。

  现在,哈尔滨毅腾队中有3名外援,5名内援,新赛季球队组建工作已经基本完成。(搜狐体育 周敬凡)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