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8年中国联赛外援最佳阵容:连鲁京9人入选(图)

萨沙(山东泰山)
1/11

萨沙(山东泰山)

2012年03月01日23: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中国18年顶级职业联赛,898名外籍球员。他们曾打进一个个精彩进球,他们曾留下一幅幅经典画面。外援,中国足球前行的见证者;外援,中国足球发展的建设者。央视体育频道的《足球之夜》评选出了中国顶级联赛历史最佳阵容,本次阵容评选采用4-4-2平行站位阵型,借此向外援致敬、为新赛季喝彩。

  门将:萨沙(山东泰山)

  外籍门将对于中国足球而言已经成为历史名词,如今他们只能留在我们的记忆之中,其中助山东鲁能在1999年夺得双冠王的萨沙就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1999年5月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排名榜首的四川全兴队,下半时彭晓方攻破鲁能的城池,意味着萨沙保持得连续不失球记录定格在520分钟,而萨沙在中国顶级联赛出场的次数为52场。其中1999赛季,他出场26次仅失13球,也是中国顶级联赛单赛季失球最少纪录,迄今仍未被打破。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