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英国公开赛选拔赛首轮 吴阿顺落后三杆居并列11

2012年03月01日20: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英国公开赛亚洲区选拔赛今天在泰国的阿玛塔温泉乡村俱乐部(Amata Spring Country Club)结束首轮比赛。印度球手阿尼班-拉西里(Anirban Lahiri)延续最近的良好状态,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与美国球手乔纳森-莫尔(Jonathan Moore)取得并列领先。

  中国福建球手吴阿顺打出71杆,暂时排在并列第11位。而名将张连伟则打出了74杆,位居并列第34位。其中,吴阿顺今天打出了非常好的开局,前两洞连续捉鸟。虽然第4号洞吞下了今天的首个柏忌,但吴阿顺从第5号洞开始连续拿到3只小鸟,可惜在第8号洞和第9号洞又吞下了柏忌。转场后,吴阿顺在第15号洞再捉一鸟,不过在第14号洞和第18洞再次打出柏忌,最终以71杆收杆。张连伟今天捉下3只小鸟,但打出了3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仅交出74杆。

  印度球手阿尼班-拉西里上周刚刚在印度钢铁公开赛拿下个人第二个亚巡赛的冠军,他在第16号洞吞下柏忌前成绩一度达到-7杆。不过他第17号洞又吞下一个双柏忌,最终成绩跌到了低于标准杆4杆。美国球手乔纳森-莫尔是去年亚洲发展巡回赛的奖金王获得者,他今天凭借火爆的推杆状态,拿下一只老鹰和4只小鸟,同时吞下两个柏忌,成为并列领先者。

  澳大利亚球手斯科特-巴尔(Scott Barr)、泰国球手旺查-坦宁(Kwanchai Tannin)和日本球手市原弘大(Kodai Ichihara)、日本业余球手松山英树(Hideki Matsuyama)都交出69杆,排在并列第3位。

  印度球手阿尼班-拉西里尽管在第17号洞将球击入水中,但他对自己并列领先的成绩感到很满意。“我很喜欢看英国公开赛,还记得当年泰格(伍兹)用2号铁在圣安德鲁斯球场所向披靡,击败诸多好手,感觉真的很美妙。希望明天我能发挥出色,最终成为英国公开赛阵容中的一员。”24岁的拉西里说道。

  美国球手乔纳森-莫尔今天从后9洞出发,在第15号洞捕获了一头老鹰,当时他在果岭边推入了一个50英尺的长推。转场后,莫尔又从第1号洞开始连续捉下了3只小鸟。莫尔已经有过大满贯赛的经历,他曾经参加过2006年的美国公开赛。

  英国公开赛亚洲区选拔赛共两轮36洞,将产生四张英国公开赛正赛入场券。(搜狐体育 Park)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