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 2012斯诺克海口赛中国

海口赛金龙2-5不敌米尔金斯 中国选手全部出局

2012年03月01日22: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组图:金龙2-5米尔金斯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1日海口报道)北京时间3月1日,2012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继续在海口体育馆进行,今天将产生全部八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硕果仅存的中国选手金龙以2-5不敌米尔金斯,止步海口赛16强。这样本次海口赛所有中国选手都宣告出局。

  今天对阵的这两位选手在首轮比赛都爆出冷门,金龙5-1大胜丁俊晖送对手打道回府,而米尔金斯更是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四局战胜近来状态颇佳的马奎尔。两位球手都属于进攻型选手,金龙曾经在2年前的上海赛外卡轮以5-3击败过米尔金斯,因此心理上多少有些优势。不过从实力上看米尔金斯还是略占优势,相比较之下今天这场比赛在赛前实际上是五五开的球势。

  首局比赛开始后金龙使用架杆打丢了一个极为简单的球,这让现场观众唏嘘不已,很多人担心他受到这次失误的影响。好在米尔金斯没有获得太好的进攻机会,两人的比赛开始变得有些支离破碎。两人在9-15这个比分上停留了相当长的时间,经过多回合的防守大战,米尔金斯终于露出破绽,他送出的母球在返回低分区时撞到粉色球留在了中袋附近,这给了金龙很好的连续进攻机会。金龙围绕粉球大做文章,一杆48分之后取得了57-15的领先,不过此时他打丢了一颗红球转入防守,好在米尔金斯解斯诺克失败被罚去4分,这样金龙以68-21拿下首局胜利。

  第二局米尔金斯利用金龙防守失误率先拿下42分,眼看没有太好的机会进攻机会,就给对手做了一杆斯诺克。金龙连续2次解球失败被罚去8分,同时还给米尔金斯留下了不错的进攻机会,后者一杆33分之后,以83-1扳回1局,总比分变成1-1。

  第三局的比赛节奏被米尔金斯控制,他在开球后就直接进攻得手,一杆拿下51分,不过随后在打黑球时意外将黑球留在了袋口,并且让金龙能够进攻红球中袋,后者抓住机会拿到31分,遗憾的是由于母球控制不利走过,不得不转入防守。金龙防守时出现严重失误,将红球留在了底袋袋口,米尔金斯打出超分以89-39再下一城,总比分2-1领先金龙。

  第四局金龙在开局之后获得了一个不错的机会,不过每打一颗球,观众们总是担心他走位走得不过或者过了,今天他对母球的控制不太给力,在拿到28分之后,果然因为走位不到位失去了继续进攻的机会,无奈送出防守杆。防了几杆之后金龙还是先犯错,他击打红球力度过小,不慎将红球留在了袋口,捡了个大钱包的米尔金斯一杆送出26分,将比分变成26-28。随后金龙进攻红球中袋再次出现重大失误,米尔金斯打到粉球实现超分,以55-41拿下第四局,从而以3-1的比分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15分钟休息之后,金龙回来找到了一些手感,一杆打出75分实现超分,拿下了第五局将总比分扮成2-3。第六局完全属于米尔金斯一个人的表演,他打出单杆106分,将总比分变成了4-2,手握3个赛点。

  第七局变得异常关键,双方都打得异常谨慎,谁都无法形成持续进攻,防守成为这一局的主旋律,这也使得双方得分都不高。米尔金斯20-6领先之后,这一得分持续了相当长的时间都没有变化。金龙在胶着时刻强行进攻不中,反而给对手留下了红球底袋的机会,这一次米尔金斯抓住机会一杆打进39分,以59-6领先对手,此时台面就剩2颗红球,分数已经不够。米尔金斯蒙进了一颗红球,这样金龙彻底失去了翻盘机会,这样唯一的这位中国球手以2-5不敌米尔金斯遗憾告别海口赛。

1.您如何看待中国选手在海口赛上的表现?





2.您认为谁将获得最后的冠军?





查看结果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