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 2012斯诺克海口赛诸强

海口斯希金斯5-0横扫科普 期待1/4决赛对阵金龙

2012年03月01日22:59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海口3月1日电(记者 陈浩)2012年星牌杯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今天进行的一场1/8决赛中,卫冕冠军希金斯以5比0横扫“散弹枪”科普跻身八强。

  希金斯去年在海南获得冠军,今年海口世界公开赛从表演赛升级为积分排名赛,巫师的状态和去年一样好。首轮希金斯5比3战胜傅家俊,今天对阵科普更是势不可挡,连续打出高分连胜五局,最后一局奉献单杆133分的精彩表演。

  在去年第四次获得世界锦标赛冠军后,希金斯在本赛季的状态并不是很好。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之后,巫师很满意的说:“这是我在这个赛季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如果科普能赢下第一局可能不会是这种情况,但我赢了之后信心比他强。”

  这一周海南都是阴雨天气,很多球手都非常不适应,对此希金斯说:“我赢了可以说天气对我没有影响,但环境的确是有区别的。实际上这里要比上海好一点,不过中国公开赛更好些,因为北京的气候比较凉,不会这么潮湿。”

  丁俊晖、威廉姆斯等顶尖高手已经爆冷出局,还有因病弃赛的奥沙利文和卡特,希金斯的卫冕之路似乎平坦了许多。对此他表示:“不是这样的,这里仍然有很多高手,艾伦今天战胜了特鲁姆普,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也赢了,还有墨菲、多特等等,他们都非常优秀。”

  下一场比赛希金斯将对阵金龙和米尔金斯之间的胜者,他说:“我跟希望遇到金龙,因为他是不错的中国球手,不过他要先赢得一场艰苦的比赛才会遇到我。去年这里夺冠,我非常希望卫冕成功。”(完)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