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雷腾龙恢复良好只剩取钢板 计划八月左右可复出

2012年03月01日23: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搜狐体育讯 距离北京国安队亚冠联赛首场比赛的时间越来越近,御林军的备战也进入最后冲刺阶段,队中的伤号雷腾龙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之后,目前伤势恢复的不错。北京时间2012年3月1日,雷腾龙再次来到北医三院进行复诊,医学专家称其恢复良好,预计8月初可重返赛场。

  距离雷腾龙的意外受伤已经有四个月的时间了,经过手术和一段时间的休养,现在的阿雷不仅可以行走自如,在康复训练中甚至已经可以慢跑。今天上午,他按照惯例来到北医三院,接受医学专家的复诊。

  北医三院运动医学专家胡跃林在对雷腾龙进行了简单的动作测试和检查之后表示:“应该说恢复的过程还是比较满意的,在此之前说过有些恢复动作练的稍微早了一些,然后他也马上停下来了,现在这种状况非常好,恢复的比较满意。从我来讲,从病人来讲都还是比较好的结果。”

  雷腾龙伤势恢复的不错,队里也准备再有十天左右的时间就将他召回队中,由国安队医双印对其进行一对一的康复性治疗,不过这也只是意在恢复阿雷的运动机能。由于受伤的踝关节位置特殊,真正的回到赛场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因为他的伤势和普通的还不太一样,他要取一次钢板的手术,这个手术我们要求在差不多半年以后才可以进行,这样才能够确保韧带和骨折那个地方完全愈合,而且愈合的好,这样才能把那个钢板取出来。

  距离亚冠和联赛越来越近,看着队友们忙碌紧张的备战,雷腾龙也很担心自己的恢复进度,据胡大夫表示,现阶段的雷腾龙可以进行一些小范围的活动,保持身体状态:“前一段时间取出一个钉子,那个钉子是会影响他背身活动,那时候他的活动范围比较小,现在的活动范围大了。等到钢板取出来之后他才能恢复跑步,可以踢球。不然他外侧的钢板会在他碰到球的时候会疼,所以这个是他在要注意的。现在我告诉他还不能动球,但是平衡、本体感觉可以开始练了,而且重要的是要恢复心肺功能、跑步、下肢肌肉训练,当然,同时上肢、腰腹这些训练也要一直持续。”

  具体什么时候才能重新披挂上阵,胡大夫表示,要看钢板的取出时间:“什么时候取完钢板,才能决定他什么时候能够付出,如果在取钢板之前他恢复的非常好,比如说心肺功能、下肢、肌力,那么取完钢板以后大概四周,他就可以逐渐的恢复对抗训练了。我估计应该八月份左右,他就能够打半场比赛或者四分之一场比赛。”

  经过四个多月的康复之后,雷腾龙的心态已经非常平稳,对于新赛季,他希望球迷能够再多给他一点时间:“我感觉恢复的还不错,也挺兴奋的。接下来还是要按照大夫的要求一步一步的恢复,也希望广大球迷能够给我一点时间,我会尽快的把自己康复到最佳状态。”(搜狐体育 宋洋)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