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专访阿尔滨新援:目标冲冠 和罗申巴克曾是对手

2012年03月01日23: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衣

  搜狐体育讯 3月1日傍晚,抵达广州清远的阿尔滨亚洲外援斯特尔约夫斯基接受了搜狐体育的独家专访。

  搜狐体育:您为什么来中国踢球?为什么选择建队时间并不长的阿尔滨队?

  斯特尔约夫斯基:我认为这是一个到中国踢球的好机会。阿尔滨队非常希望得到我,表现出足够的诚意。我也知道,这支球队引入了几名有实力的外援。

  我想,我们一起可以取得胜利,冲击冠军。我非常高兴成为大连阿尔滨队历史上第一名亚洲外援,这将是我职业生涯新的挑战,我喜欢接受挑战。”

  搜狐体育:您之前到过中国吗?在澳大利亚队效力时,和中国队是否有过交手的经历。

  斯特尔约夫斯基:是的。我2年之前就到过北京,和中国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其实,我早在2008年就有和中国队交手的机会,当时澳大利亚和中国队分在了2010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同一个小组。

  我还记得,当时中国队将主场放在了高原,但非常可惜,当时我因为伤病,错过了那场比赛。

  搜狐体育:刚才您和阿尔滨队的三名外援都见过面了,此前您认识他们吗?

  斯特尔约夫斯基:我最熟悉的是罗申巴克,也就是法比奥。我在英超德比郡效力时,他在英超的米德尔斯堡踢球,应该是2007至2008赛季,我们在场上交过手,我刚才和他见面,他也记得我。

  皮特·乌塔卡我不了解,但我知道他的哥哥约翰·乌塔卡在英超踢球,非常有名。在中国前我不知道卡纳莱斯,与阿尔滨签约后,我听说他是一名出色的智利国脚。今天我也见识了他的脚法,非常棒。

  搜狐体育:这次回去,你会带家人到大连生活吗?能简单介绍一下您家里的情况吗?

  斯特尔约夫斯基:我有三个孩子,两个儿子,一个女儿,小儿子才三个月大。我这次回去就是安排一下今 后的生活。我的家人不会立刻随我到大连来,他们将在一个月内到大连。他们来之前,我要在大连找好房子、汽车。

  搜狐体育:你将在什么时候与阿尔滨队会合?

  斯特尔约夫斯基:下周三,也就是3月7日。(搜狐体育 布衣)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