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 2012斯诺克海口赛诸强

海口赛希金斯破百5-0柯普 胖子李3破百胜罗伯逊

2012年03月01日23: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3月1日,11/12赛季斯诺克海口公开赛继续进行,在1/8比赛中,“巫师”希金斯状态神勇,破百5-0零封柯普;斯蒂芬李和罗伯逊展开破百大战,斯蒂芬李完成三杆破百,罗伯逊也有两杆破百,最终斯蒂芬李5-2击败对手。另外一场比赛中,多特5-3击败坎贝尔,将在八强中和斯蒂芬李相遇。

  希金斯5-0柯普

  奥沙利文退赛,威廉姆斯首轮出局后,75三杰仅剩希金斯一人继续征战,和新生代相抗衡。首轮比赛中希金斯力克傅家俊,在次轮中将对阵柯普。比赛中希金斯进入状态非常快,很快取得总比分3-0的领先优势。第四局希金斯又是63-0成功拿下这局,上半场战罢总比分4-0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五局比赛中,经过休整之后柯普状态依旧不见起色,希金斯成功上手后单杆拿下133分清台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0零封柯普。希金斯晋级八强后,将对阵米尔金斯。

  斯蒂芬李5-2罗伯逊

  罗伯逊已经成为如今新生代选手中领军人物,本赛季又拿下了大师赛冠军,状态非常出色。本届海口赛上罗伯逊首轮轻松击败亨德利,次轮将对阵近来状态复苏明显的斯蒂芬李,后者首轮5-0零封戴尔晋级。比赛从开始就势均力敌,斯蒂芬李打出了单杆138分,而罗伯逊也有单杆106分的表现,前三局比赛斯蒂芬李2-1领先。

  第四局比赛中,罗伯逊率先上手拿下16分,但随后比赛斯蒂芬李进攻打出高水平,上手后单杆拿下109分胜出这局,本场比赛第二杆破百,总比分3-1领先。第五局比赛斯蒂芬李后来居上,拿下这局后总比分4-1领先拿到赛点。随后罗伯逊在第六局中单杆打出136分挽救一个赛点,但在第七局比赛中,斯蒂芬李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单杆拿下120分本场个人第三杆破百,也是全场比赛两名选手总共第五杆破百,最终斯蒂芬李5-2击败罗伯逊,成功晋级海口赛八强,

  多特5-3坎贝尔

  多特比赛中率先进入状态,轻松胜出前两局取得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坎贝尔在这局控制了主动权,63-15形成超分,随后多特尝试斯诺克失败,坎贝尔扳回一局,总比分1-2落后。第四局比赛中,坎贝尔率先上手拿下33分,随后多特控制主动权,单杆拿下60分领先。但随后坎贝尔控制了主动,逆转拿下这局,将总比分追成2-2平。随后两名选手各胜一局,比赛战成3-3平。之后比赛多特开始控制主动权,53-51胜出第七局拿到了赛点,随后第八局中多特成功胜出,从而以总比分5-3将坎贝尔淘汰出局,多特成功晋级八强后将对阵斯蒂芬李。

  (风清扬)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