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 2012斯诺克海口赛诸强

四日综述:中国军团出局 艾伦携胖子李赢破百战

2012年03月01日23: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3月1日,11/12赛季斯诺克海口公开赛结束了第四比赛日的争夺,这个比赛日进行了十六强的八场比赛。金龙不敌米尔金斯,中国军团无一人晋级八强。其他比赛中,最精彩的对决出现在艾伦VS特鲁姆普、斯蒂芬李VS罗伯逊两场,两场比赛总共9杆破百,其中艾伦和斯蒂芬李各完成三杆破百,出色的表现使其击败各自对手成功晋级。

  金龙负米尔金斯 中国军团出局

  本届海口赛中国军团直接晋级正赛的有丁俊晖和傅家俊,加上外卡赛晋级的金龙和鲁宁,总共四名中国选手征战海口赛正赛。傅家俊首轮比赛中不敌希金斯出局,鲁宁苦战不敌塞尔比遭淘汰,金龙在首轮德比战中击败丁俊晖晋级,成为中国军团唯一晋级次轮的选手。次轮对手米尔金斯,后者首轮意外淘汰了马奎尔,使得金龙看到了晋级八强的希望。比赛中金龙率先拿下首局,但随后米尔金斯连胜三局,上半场3-1领先金龙。虽然第五局中金龙扳回一分,但随后米尔金斯控制了主动权,最终金龙2-5不敌对手被淘汰出局,中国军团彻底告别本届海口公开赛。

  破百大战 艾伦斯蒂芬李爆冷晋级

  艾伦在第二轮中遭遇到了头号夺冠热门特鲁姆普,此前艾伦面对小特遭遇了三连败,本场也是急于复仇。比赛开始阶段特鲁姆普占据了压倒性优势,轻松取得了总比分3-0的领先优势,并且有一杆104分的破百表现。但随后比赛中艾伦控制了主动权,艾伦进攻手感大爆发,连胜四局拿拿到赛点,虽然随后特鲁姆普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但最终还是艾伦笑到了最后,5-4爆冷击败特鲁姆普。艾伦不仅仅上演了精彩的逆转,比赛中还打出了单杆101、100、100三杆破百,在这场进攻PK中艾伦笑到了最后。

  本轮还有一场破百大战,那就是斯蒂芬李VS罗伯逊的比赛。比赛前三局中斯蒂芬李打出单杆138,而罗伯逊则是打出单杆106,总比分2-1斯蒂芬李暂时领先。开局的强势也给本场比赛定下了基调,成为了一场破百大战,第四局中斯蒂芬李单杆109分获胜,随后一举拿到赛点,但罗伯逊在第六局中单杆136分挽救一个赛点。第七局比赛斯蒂芬李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单杆拿下120分总比分5-2赢得这场比赛胜利。全场比赛总共完成5次破百,斯蒂芬李也和艾伦一样完成了3次,这场进攻PK中斯蒂芬李爆冷将夺冠热门罗伯逊淘汰出局。

  塞尔比携手墨菲晋级 新生代继续强势

  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在第二轮中的对手是霍尔特,后者本届赛事状态出色,大有扮演“黑马”之势。前四局比赛两名选手势均力敌,塞尔比两度破百战成2-2平。第五局中霍尔特胜出领先,随后塞尔比完全控制了比赛,连胜3局总比分5-3逆转击败霍尔特。

  墨菲第二轮的对手是乔佩里,后者首轮顽强逆转淘汰了史蒂文斯。比赛中墨菲的开局非常强势,尽管进攻并不是特别顺畅,但墨菲始终控制着主动权,很快总比分3-0领先。之后墨菲进一步扩大分差,4-1领先拿到了赛点,随后乔佩里挽救了一个赛点,但第八局中墨菲轰出单杆80+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3击败乔佩里,墨菲晋级八强将对阵塞尔比。

  75独苗继续前进 希金斯破百零封柯普

  最近几个赛季风光无限的75三杰,本赛季陷入了低谷之中,希金斯状态下滑明显,奥沙利文起伏不定,威廉姆斯高开低走,三人统治斯诺克的时代似乎宣告结束。本届海口赛上,奥沙利文退赛威廉姆斯首轮出局,好在希金斯状态有所恢复,首轮力克傅家俊,为老天王在海口赛保留一席之地。希金斯第二轮对手是散弹枪柯普,比赛中希金斯状态继续回升,轻松的在上半场就连胜四局拿到了赛点。随后第五局比赛中,希金斯单杆打出133分胜出,从而以总比分5-0零封柯普,希金斯八强中将对阵米尔金斯,继续挺进半决赛的希望非常大。

  在这个比赛日的其他比赛中,首轮爆冷击败金左手的马克金继续出色表现,和福德战至决胜局最终5-4险胜晋级八强,接下来将对阵艾伦;多特5-3击败坎贝尔,晋级八强后将对阵斯蒂芬李。

  附:第四比赛日赛果

  墨菲5-3乔-佩里 霍尔特3-5塞尔比

  艾伦5-4特鲁姆普 马克-金5-4福德

  金龙2-5米尔金斯 希金斯5-0柯普

  多特5-3坎贝尔 斯蒂芬-李5-2罗伯逊

  (风清扬)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