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流金岁月

流金岁月2012季第5期:魔术师小天勾绝杀绿衫军

2012年03月02日06: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小天勾”经典语录

  拉里-伯德:“这场比赛(系列赛第三场)对我们而言是这次系列赛最重要的一场。如果我们输了,我们会很难在第四场振作起来。现在容易多了。”系列赛第三场凯尔特人将总比分扳成1-2后,伯德如是说道。

  魔术师约翰逊:“我面临着相同的局势,篮球控制在我的手中,我能决定比赛的结果。贾巴尔绝对不会得到这个球。”

  魔术师约翰逊:“这是我的小小天勾。”

  切克-赫恩(NBA传奇播音员):“12码外的勾手投篮,太棒了!湖人凭借魔术师约翰逊的勾手投篮取得了比赛领先!”

  拉里-伯德:“你会料到被湖人的天勾打败,但绝想不到它会出自魔术师。”

  魔术师约翰逊:“我想要把球控制在我的手中。象我和拉里-伯德这样的人,我们都想把球控制在自己手中完成最后一投。这是我们成功的基础。”

  魔术师约翰逊:“开始我想要跳投,这时候一个大个子扑了过来,就象凯文-麦克海尔所做的那样,我知道最佳的机会就是突破他,我需要一步空间来释放投篮,结果我得到了。”

  魔术师约翰逊:“我不知道我会用勾手投篮的方式去出手,这是我能投的球。我很高兴上帝祝福了我,球进了,我们最终赢得了系列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