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中超备战热点

中超四宗最:巴西外援人数最多 德比战纷至沓来

2012年03月02日07:4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最多巴西外援

  在2012赛季,16家俱乐部已经引入的70名外援中,来自巴西的球员占据了26席的位置,是中超联赛最主要的外援来源地。这其中,恒大、富力的5名外援,各自有4人来自巴西,鲁能的4名外援中有3人来自巴西。

  最多外籍前锋

  在目前的中超联赛中,所有的球队都至少拥有一名外籍前锋,而大多数球队都拥有两名或者两名以上的外籍前锋,这在中超历史上绝无仅有。像恒大有克莱奥和穆里奇,申花有阿内尔卡和曼塞,鲁能有奥比纳和马切纳,大连实德有詹姆斯和马丁等。

  最大牌外援

  毫无疑问,阿内尔卡是目前中超自成立以来最大牌外援,33岁的前切尔西射手决意离开抛弃他的俱乐部来到遥远的中国踢球,无疑给新赛季的中超联赛提前“加温”。而高达1000万欧元的年薪也让广大球迷对其球场上的表现充满期待。

  最期待德比

  新赛季中超德比味浓重,如广州德比、上海德比、大连德比,而季前各支球队纷纷豪掷重金引进外援,准备大干一场。拿广州德比来说,富力队的4名巴西球员与恒大的穆里奇、孔卡在巴甲联赛中均有较量过,这无形中给德比增加了期待值和火药味。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