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勒沃库森VS巴萨

巴萨官方宣布后防中坚伤10天 战欧冠仅剩一替身

2012年03月02日08: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阿比达尔将暂别绿茵场

  FIFA病毒,也许永远是俱乐部最痛恨的事务之一。俱乐部出钱养活球员,但球员却要冒着受伤的风险为国出征。在本周中的国际比赛日,巴萨就倒下了两名关键球员。巴萨官方今天确认,阿比达尔将因臀部肌肉受伤而休战10天,蒂亚戈的右腿胫骨也感觉不适。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在昨天的热身赛中,法国2比1小胜德国,阿比达尔在比赛中踢满全场。在返回巴塞罗那之后,阿比达尔因为臀部不适而无法参加本周四的训练。经过巴萨队医检查,阿比达尔被查出臀部肌肉受伤,他将会休战10天左右。这也就意味着,阿比达尔将无法在本周末联赛中对阵希洪竞技,同时他也将不能参加下周中欧冠1/8决赛第2回合与勒沃库森的较量。在阿比达尔倒下之后,巴萨左后卫位置上只剩下了阿德里亚诺一人。

  在西班牙国家队的集训中,蒂亚戈感觉右腿不舒服。为了避免蒂亚戈受伤,博斯克没有冒险派他出场。巴萨队医初步确认,蒂亚戈右腿胫骨存在问题,需要详细检查才能确定他是否会缺席接下来的比赛。不过《世界体育报》认为,蒂亚戈已经基本不大可能在本周末对阵希洪竞技了。

  除了阿比达尔、蒂亚戈、比利亚、丰塔斯和阿费莱这5名伤员之外,布斯克茨和梅西都将因累计5张黄牌而无法出战希洪竞技。考虑到梅西本赛季几乎踢满了巴萨和阿根廷队的全部比赛,瓜迪奥拉希望跳蚤能够得到足够多的休息,佩普为阿根廷人一口气放假到了下周一。在欧冠生死战到来前,瓜迪奥拉希望梅西能够尽快从疲劳中恢复。在巴萨对阵瓦伦西亚前,瓜迪奥拉就曾给遭到禁赛的阿尔维斯连续放假5天,巴西人在重新充电回归球队后立马攻破了马竞大门。(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