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弗格森忌惮旧将反戈一击 红魔王牌揭曼城致命伤

2012年03月02日08: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弗格森担忧萨哈反戈一击
弗格森担忧萨哈反戈一击

  本周末,英超联赛第27轮打响,其中一场焦点之战将在白鹿巷球场展开争夺,英超豪门曼联做客挑战排名第三的热刺。上周,曼联凭借着老将吉格斯的补时绝杀,客场2-1胜诺维奇;而热刺客场2-0领先阿森纳的情况下被逆转,2-5负于同城死敌阿森纳。虽然热刺输了,但他们的前锋萨哈状态非常好,对此曼联主帅弗格森有些忌惮,称法国前锋有可能成为这场比赛的关键球员。需要指出的是,萨哈曾经效力过曼联,法国前锋于2004年1月从富勒姆加盟而来,转会费达到1280万英镑;在老特拉福德,萨哈效力四个半赛季,出场124次,攻入42球,因伤病过多,曼联在2008年夏天将他送至埃弗顿。更多英超新闻>>

  “毫无疑问,他是个难防的家伙,他两只脚非常平衡,他的速度也非常快,他的爆发力很强,很难将他防住。”曼联主帅弗格森谈到萨哈,称法国前锋已经找回巅峰感觉,热刺5-0击败纽卡斯尔的比赛,萨哈梅开二度,2-5负于阿森纳的比赛,萨哈攻入打破僵局的一球。“埃弗顿让他离开,然后他就去了热刺并且打进了两球。这才是真正的萨哈。他很有天赋,只是缺少比赛。”有趣的是,前几天英国媒体《太阳报》刚爆料弗格森与萨哈之间的矛盾,2004年曼联客场4-3击败埃弗顿的比赛,萨哈上半场梅开二度助球队3-0取得领先,回到更衣室的他没想到自己会惨遭弗格森的吹风机洗刷。

  对于热刺这支球队,曼联主帅弗格森也有极高的评价,认为北伦敦球会从来不缺少进球,暗示热刺肯定会攻破曼联大门。“热刺队的阵容非常好,队中的每个人都很有威胁。贝尔能进球,范德法特、迪福、阿德巴约同样也可以。他们从不缺少进球。”曼联主帅弗格森继续说,“与托特纳姆的比赛是十分重要的。如果我们能赢下这场比赛,我们就有极大的机会去夺得联赛冠军。”关于曼联队内伤病问题,新核克莱维利日前接受英国媒体《镜报》采访时自曝,他希望在未来两周内再次复出,《talksport》表示,老金童欧文也已伤愈,可以为曼联出战。不过,在英格兰比赛中重伤的斯马林,还未有正式报告。

  上周末,虽然曼联最终2-1击败诺维奇,但德赫亚的失误险些让红魔丢掉2分,对于西班牙门神的表现,曼联主帅弗格森给予评价,称德赫亚还需加强身体力量,“这小孩很有潜力,他的反应速度很快,但你会发现他刚刚来到这里,有些地方他并不适应。这显然是他的身体原因,他需要在健身房做更多的工作。如果我们能够拥有一个强壮的他,而且不失其灵活性和反应速度,那么这将是一个极大的鼓舞。”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统计,本赛季迄今为止,曼联有多达17名球员有进球入账,其中鲁尼已经攻入21球,这令弗爵很开心。“鲁尼已经进了21球,我很开心见到他这么多球,因为他现在很有信心。”

  曼联主帅弗格森说,“我敢肯定,他将继续跟进其他前锋的步伐。维尔贝克的进球数也快达到两位数,埃尔南德斯受伤后也已找回感觉,如此,我感到非常开心,尤其是一线队有17名不同的球员都有进球。”与此同时,鲁尼也接受了采访,目前他们与曼城正处于冲冠最关键阶段,曼联王牌点出了蓝月亮的最大软肋,那就是夺冠经验。“当我还年轻的时候,第一次在俱乐部时,我们经常输0-1或1-2,我经常对自己说,把皮球送进禁区,以来缓解对比赛的恐慌。现在我年龄大了,更有经验了,你知道你只有继续比赛,因为比赛中充满机会,然后你会把握住一些机会。我想,踢了这么多比赛,你应该获取很多经验。”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