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国米争购欧洲最红奇才 履行诺言续约潇洒哥

2012年03月02日09: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曼联按计划续约贝尔巴托夫
曼联按计划续约贝尔巴托夫

  早在去年年末,曼联主帅弗格森曾说过,贝尔巴托夫不会冬季离队,保加利亚前锋将在今年三月份签下新合同。现如今已进入三月份,曼联履行续约贝尔巴托夫诺言了吗?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爆料,曼联与保加利亚前锋确实已经展开续约谈判,因为双方在2008年夏天签约的时候,合同中有一条选择性续约,据悉贝尔巴托夫本赛季的出场次数已经触及到这条规定,故保加利亚前锋会自动续约;不过,曼联如此大动干戈重新续约保加利亚前锋,俱乐部给的合同并不是1年,而是两年,这才是现如今双方展开续约谈判的真相。更多英超新闻>>

  曼联准备与贝尔巴托夫续签两年,本是一件好事,毕竟保加利亚前锋代表曼联在联赛中82次首发,攻入49球,进球数据非常漂亮;不过,曼联想续约贝尔巴托夫的根本原因并不是想继续留住他,而是待机销售,增加两年合同是为了在今夏出售他时占据主动,英国媒体《卫报》一针见血的指出,曼联心里打的小算盘够精明,有关消息称,如果今年夏天哪家俱乐部愿意出资500-600万英镑的价格买断保加利亚前锋,曼联方面愿意放人。此外,《每日邮报》还指出,伤愈复出的欧文今夏也难逃被清洗的命运。

  今夏这么多球员要离开,曼联自然会在转会市场上收购强援补充,英国媒体《talksport》表示,埃里克森再次成为弗格森引援列单的目标之一,这名20岁丹麦天才已经成为转会市场最火的球员,曼联头号劲敌将是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当然阿贾克斯球员日前表达了想去英超联赛的愿望,这对于曼联来说,是个好消息。据悉,目前仅有罗马报价埃里克森,不过丹麦天才回绝了意甲球会,他坦言自己想去的球队只有欧洲顶级豪门。除了埃里克森外,巴塞尔天才格拉尼特-扎卡也是曼联的目标,弗爵需要与达格利什竞争一番才行。

  据介绍,格拉尼特-扎卡今年19岁,是巴塞尔青训体系培养出来的球员,2010年进入一线队,他凭借着出色的表现目前已经被选入瑞士国家队。本赛季,扎卡大放异彩,司职中场的他各项赛事出场24次,攻入1球助攻2次,是巴塞尔的中场核心,正是他的优异发挥,让瑞士球会在欧冠小组赛中主场2-1击败曼联,从而杀进欧冠16强,并且在1/8决赛首回合中,帮助巴塞尔1-0战胜拜仁慕尼黑。由于沙奇里已经被拜仁慕尼黑抢走,《talksport》表示,曼联绝对不想再失手,他们的竞争对手有利物浦和多特蒙德。

  此外,《部落足球》还爆料曼联一桩转会,称曼联正在考察一名叫克劳迪奥-雅克布的球员,他今夏有望加盟老特拉福德。该媒体介绍,雅克布今年24岁,阿根廷球员,司职防守型中场,有马斯切拉诺二世之名,最擅长的就是抢断,目前效力于竞技俱乐部,2011年被阿根廷国家队招入,已代表探戈军团出场3次。据悉,除了曼联想签雅克布外,阿森纳和本菲卡也都将其列在今夏引援名单中。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