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亚冠为重奖金说话 恒大公布新赛季奖金政策

2012年03月02日09:52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朱小龙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昨天,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举行了新赛季的全体会议和亚冠的宣誓送行仪式。会后,恒大全体将士随即启程飞赴韩国。恒大全队将在昌原最后备战,以迎接3月7日与全北现代队的亚冠首战。

  在会议上,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宣读了新赛季全新的奖金方案。亚冠联赛实施“6306”奖金方案,即胜利奖励人民币600万元,平局奖励300万元,输球不奖不罚,但每晋级一轮额外奖励球队人民币600万元,奖金每场结算一次;中超联赛实施“303”奖金方案,即赢球奖励300万元,平局不奖不罚,输球倒扣300万元,联赛奖金每五轮结算一次,足协杯也实行“6306”政策,但奖金的量级要比亚冠少上一个零。

  这意味着,恒大新赛季将会把竞技重心放在亚冠联赛上。打好亚冠,是恒大今年的主要目标。但恒大董事局主席、俱乐部投资人许家印并没有给球队太大的压力。他说:“亚冠我们的目标还是五年力争夺冠,第一年我们争取打进8强,中超争取卫冕,足协杯就尽力而为吧。球队三线作战,我也理解他们有难处。”

  为了让奖金对球员起到更好的激励作用,许家印还专门和教练组一起制订了一份详细的分配方案。这份方案将会严格依据球员的上场时间以及球员的个人得分等因素来计算奖金,尤其是将有效跑动得分列为一个重要的考核指标。与此同时,由于主教练有考核球员及分配奖金的权力,这同时也体现了恒大的主教练负责制。

(责任编辑:王志)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