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曝比利亚将重返训练场 一原因或主动放弃欧洲杯

2012年03月02日10: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比利亚或许主动放弃欧洲杯 

        虽然在2011年年底的世俱杯上被踢断了胫骨,当时媒体一致认为比利亚能在欧洲杯前复出就不错了。不过在队医和巴萨整个科研团队的共同努力,还有高科技的帮助下,比利亚的康复计划进展神速。一个月前葫芦娃腿内的钢钉已经被摘除,而据媒体透露比利亚如今也扔掉了陪伴他两个多月的拐杖,这也标志着比利亚的康复又向前迈了一大步。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事实上球员本人的意志对整个伤势的康复情况也有着决定性的影响。在完成腿部手术之后,比利亚就坚持每天进行6个小时的理疗和康复性训练,几周之前比利亚又一直在健身房单独进行力量训练。而未来两到三周内比利亚有望回到训练场上与队友一起进行简单的跑步训练,不过参加有球训练还需要再耐心的等一段时间。

  负责恢复比利亚伤势的医生库加特说:“比利亚整个康复进化都进展的很顺利。现在他已经能够像一位正常人一样去走路了,肌肉力量的增强使他不会再感觉到疼痛。不过眼下他的腿部肌肉还缺乏足够的力量,毕竟比利亚已经2个多月没有踢球了。但是比利亚不必为此担心,我们也制定了具体的肌肉力量增强计划。医生和比利亚之间的配合治疗也进展的相当不错,临床治疗效果非常不错。”

  不过比利亚能够在4月末复出之后找回多少状态还是一个未知数。本赛季在受伤之前,比利亚在巴萨的发挥可谓不尽如人意,但是在国家队中,葫芦娃依然是最犀利的武器。在周中与委内瑞拉的友谊赛比赛之前,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很期待比利亚能在欧洲杯比赛前复出,作为国家队历史上的最佳射手,我们没有理由不带他去参加欧洲杯。”虽然老帅有意,但是葫芦娃本人很可能会根据自己的恢复情况选择去还是不去。

  比利亚好友,前拉科鲁尼亚前锋卢克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说:“比利亚告诉我,他的复出计划进行的很顺利。四月末是巴萨整个赛季最关键的时候,届时比利亚将会回到草坪上助球队一臂之力。不过比利亚是否会出现在欧洲杯的赛场上还要看他自己的恢复情况,如果没有在欧洲杯开赛前找回自己的巅峰状态,那么比利亚很可能会为了国家队的全局着想,拒绝博斯克的征召,而把一个名额让给一个更出色的前锋。比利亚对自己的要求一向都非常高,这也是他能够成为国家队历史头号射手的重要因素。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