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恒大备战

恒大调整奖金分配 单场奖600万创中国足坛之最

2012年03月02日10:30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作者:李刚

  从“513”到“6306”、“303”,广州恒大的奖金政策因为新赛季三线作战而有了变化。昨天,广州恒大召开新赛季全队会议,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详细解读了三线作战的奖金政策:亚冠实行“6306”,即赢球奖600万,平球奖300万,输球不扣罚,每晋级一轮额外奖励600万;中超实行“303”,即赢球奖300万,平球不奖励,输球扣罚300万;足协杯实行“6306”,但只是亚冠奖金的1/10,即:赢球奖60万,平球奖30万,输球不扣罚;每晋级一轮奖金为60万。

  上赛季,广州恒大实行“513”奖金政策,创造了中国足坛的最高单场奖金纪录。面对即将出征的亚冠联赛,财大气粗的广州恒大再次拍出惊人的巨额奖金。其中单场600万巨奖再创新高。此外,广州恒大还为晋级额外奖励600万。如果广州恒大以全胜战绩晋级16强,可最高赢得4200万的奖金。

  除了公布了中超和亚冠的奖金制度外,恒大也公布了足协杯的奖金额,足协杯也会采取“6306”的奖金制度,只不过相比亚冠的600万,足协杯的奖金则是亚冠的十分之一,也就是说,单场奖金额在60万。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