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广州恒大亚冠赢球奖600万 全体队员占总奖金80%

2012年03月02日11:21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何海波

  昨天上午,广州恒大公布了新赛季的奖金方案,其中亚冠将采取“6306”的方式,即赢球奖励600万,平球奖励300万,输球不扣钱,晋级下一轮奖励600万;中超的奖金制度也相应作出调整,由去年的“513”变成了“303”,即赢球300万,平球不奖不扣,输球则扣300万,采用5场一结算的方式;足协杯的奖金制度则为赢球60万,平球30万,输球不扣钱,晋级一轮则奖励60万。

  按照恒大制定的奖金方案,如果广州恒大在今年的所有赛事中全部获胜的话,那么将获得2.1亿元人民币的赢球将,如果广州恒大能够在亚冠联赛中获得小组出线的话,恒大球员则将获得超过两千万的奖金。有意思的是,如果恒大最终在小组赛中被淘汰出局,恒大球员仍然有可能获得超过千万的奖金。广州恒大的奖金具体如何细分,昨日的会议上也进行了公布,具体的分配原则为主教练奖金额为球队奖金总额的8%,其余教练组成员则占12%,剩下的80%自然是全体队员的奖金总额。

  晶报记者 何海波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