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长春亚泰转会动态

哥伦比亚中锋加盟亚泰 东北虎五大强援悉数到齐

2012年03月02日11: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德乙俱乐部柏林联队官网报道截屏图
德乙俱乐部柏林联队官网报道截屏图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3月1日,德乙俱乐部柏林联队在其官网上宣布,该队的哥伦比亚前锋莫斯克拉(John Jairo Mosquera)将转会中国超级联赛的长春亚泰队。

  文章写道,莫斯克拉将赶在中国转会窗口3月2日截止前立即转会中超球队长春亚泰队。莫斯克拉今年24岁,是前哥伦比亚劲旅百万富翁、阿根廷豪门河床以及德甲劲旅云达不莱梅的球员,2009年他以租借身份加盟了德乙的柏林联队,并在去年夏天被柏林联队正式买断。他在柏林联队期间发挥了他的速度优势,在81场比赛中收获了21个进球。

  柏林联称长春亚泰队将支付一笔合理的转会费用,双方商议不公布具体数额。他原本持续到2014年的合同也因此商议提前终止。

  “莫斯克拉与我的关系很好,我很喜欢和他一起工作。我理解他的这一决定,这对他来说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我祝愿他在中国能够成功。”柏林联队的主教练诺豪斯在谈到莫斯克拉的转会时说。

  莫斯克拉现年24岁,身高192CM。莫斯克拉职业生涯起步于哥伦比亚的国民竞技队,2006年来到德国加盟不莱梅。在不莱梅效力的5年中,莫斯克拉只在德甲出场过3次,绝大部分时间被租借到丹麦联赛和德乙效力。2009年,莫斯克拉就被不莱梅租借给柏林联,2011年租借期满后自由转会。在为柏林联效力的两年半时间中,莫斯克拉在德乙共出场79次打进21球,其中本赛季18场6球。此外,莫斯克拉还在2006年至2007年入选过哥伦比亚U20国青队。

  随着莫斯克拉的加盟,长春亚泰本赛季五大外援全部到齐,分别是柳宾科维奇、威尔顿、阿雷切亚、莫斯克拉和伊斯梅洛夫。萨布里奇将会在锋线上排出哥伦比亚双煞还是用其中一人与威尔顿搭档,这一悬念有待联赛中去揭晓。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