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双子星67分力压霍华德 雷霆八年来客场首胜魔术

2012年03月02日11: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组图:魔术负雷霆 霍华德重扣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3月2日,2011-12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主场 负于俄克拉荷马雷霆队,雷霆队豪取七连胜,自从2004年3月份以来首次客场击败过魔术队(包括超音速时期)。杜兰特本场比赛砍下了38分8篮板,末节狂砍18分帮助雷霆大逆转;威斯布鲁克拿下29分10助攻,而霍华德有着33分9篮板的表现。

  此外,魔术队尼尔森拿下15分8助攻,特科格鲁11分,贾森-理查德森16分,安德森12分。雷霆队哈登13分5助攻,帕金斯4分11篮板。

  比赛开始,雷霆队开场手感不佳连续打铁,而魔术依靠霍华德和尼尔森内外开花,8-4开局。杜兰特、威斯布鲁克、伊巴卡连续冲击篮下建功,18-13很快反超比分。而最后的4分钟,理查德森、特科格鲁外线找到手感,魔术打出一波高潮,首节结束23-20领先了雷霆3分。

  第二节较量,安德森外线连下三分雨,格伦-戴维斯、杜洪中投建功,魔术队35-27将分差拉大到8分。接下来,雷霆队困境中依靠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的个人能力,连续的冲击篮下砍分,双子星的出色表现使得雷霆逐渐迫近比分,半场结束50-53只落后了3分。

  进入下半场,魔术开场打出了10-2的小高潮,理查德森、安德森、特科格鲁、尼尔森多点开花。接下来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的双子星组合继续飙分,但是霍华德在内线几乎为所欲为,连续强攻得手,魔兽这一节独砍16分,帮助魔术81-70领先。

  末节争夺,大比分落后的雷霆队发起疯狂反扑,哈登、威斯布鲁克、杜兰特连续飙分,比赛还剩6分钟时追到82-86。接下来虽然霍华德连砍了4分,但是其他球员状态突陷低迷连续打铁,而雷霆队继续依靠杜兰特、威斯布鲁克和哈登接续砍分,93-89反超了4分。霍华德暴扣得手,安德森外线三分,魔术追到94-96,但是杜兰特的三分、中投连砍7分稳定局面。理查德森和安德森的三分帮助魔术追到102-105,但是贾森-理查德森的最后三分球偏出,雷霆惊险获胜。

  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威斯布鲁克、库克、杜兰特、伊巴卡、帕金斯

  魔术:尼尔森、理查德森、特科格鲁、安德森、霍华德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