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恒大备战

恒大公布新赛季中超奖金制度 输球罚款开创先河

2012年03月02日11:54
来源: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讯 今年的中超联赛注定是一个历史拐点,不仅洋帅破纪录地达到13人,更重要的是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将实施输球罚300万元的奖金分配制度,这又一次开创了先河。在 昨天的 发布会上,恒大公布了新赛季的奖金分配方案,去年赢球500万、平球300万、输球为0的制度将被取替,改采用赢球300万,输球300万,平球没有奖励,对于这一全新的奖金方案,许家印在发布会上表示:“这个方案从晚上9点讨论到凌晨4点,7个小时讨论初定了奖金分配办法。这是我一手研究出来的,我是学管理的。我算了一下我们的奖金方案,如果一场不输全赢是2.1个亿,要超过工资,这是针对中国球员的特点制定的奖罚分明的激励机制。”

  今年广州恒大还将面临亚冠赛事,为了鼓励球队在亚洲赛场取得好成绩,恒大俱乐部表示亚冠的赢球奖金高达600万元,而平球奖金也有300万元,输球则不罚钱。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新赛季球迷

  可看主客队训练

  城市晚报讯 3月10日,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将拉开大幕,亚泰将在3月17日迎来首个主场比赛,对手是鲁能。今日9时45分,亚泰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将在长春市重庆路亚泰富苑5楼客服中心开始为球迷办理赛季套票,球迷朋友们在办理时请带清晰的身份证复印件及小二寸照片各一张,办理完毕后请保存好会员卡申请单,3月15日-17日球迷可凭申请单到经开体育场亚泰足球售票处领取会员年卡及球迷赠品。

  昨日,记者了解到,本赛季亚泰俱乐部确定了2012赛季中超主场球票的价格体系。2012年中超联赛长春亚泰主场会员票和零售票分为以 下几个类别和等级:会员卡分为两个等级:普通会员票400元(11台)、VIP会员票888元(2台);零售票分为A、B类,其中A类价格为20元、30元、50元、80元和120元,B类价格为15 元、20元、30元、50元和80元。凡购买会员票的球迷朋友均赠送球迷服一件及相关球迷礼品一份,持年卡的球迷可以观看亚泰主场共15个场次的中超比赛、预备队联赛及主客队适应场地训练,零售票方面凡购买50元以上的球迷均有礼品赠送。另外,学生球迷请注意,亚泰本赛季主场比赛当天将不在现场出售学生票,持学生票入场的球迷同时需出示学生证。

  (记者 邹鹏亮报道)

(责任编辑:贾思颖)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