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林书豪给状元秀“上课” 19分13次助攻力压欧文

2012年03月02日12:05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本报3月1日讯(记者 王亮)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华裔小子林书豪获得19分13次助攻,压过骑士队状元秀欧文的22分7次助攻,率领尼克斯队以120比103大胜骑士队。

  在今天的比赛中,面对骑士队的状元秀欧文,林书豪表现格外老成,全场19分、13次助攻,只有1次失误,好好地给欧文上了一课。

  作为球队的大脑,林书豪送出了13次助攻,将球队捏合在了一起;而欧文只送出7次助攻。林书豪在关键时刻的表现上也更胜一筹。第四节,尼克斯仅以82比80领先,林书豪上场后,不但拿下6分,还送出4次助攻,帮助球队拉开了比分。欧文却略显急躁,不但屡投不中,还吃到一次进攻犯规。

  19分13次助攻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