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彼得森:拜仁不放我去汉诺威 与克罗斯交流养狗

2012年03月02日12: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随着赛季的进行,人们似乎逐渐忘记了去年夏天加盟拜仁慕尼黑的彼得森了,的确,由于在比赛中难以获得上场机会,彼得森在拜仁已经逐渐成为了边缘球员。最近有消息称,这位德乙金靴将被作为汉堡门将德罗布尼转会的添头,租借加盟汉堡。德国媒体于近日采访了彼得森,拜仁射手表示,自己在拜仁仍然很开心,以下为访问内容:

  记者:你好,彼得森,听说你和宇佐美贵史的关系不错,日语有进步吗?

  彼得森:是的,我们的沟通基本没有障碍了,有些日语词还真是挺有趣的。宇佐美贵史是位很开心的球员,拉菲尼亚也是,和他们在一起我很开心。

  记者:除了日语,在拜仁的这段时间,你还有什么提高?

  彼得森:我认为在这几个月的时间里,我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就像我一直说的,在拜仁训练和在科特布斯完全是两个世界。在这里训练我很满足,而且我也为能在这支球队踢球感到骄傲,说真的,有些人总是说我加盟拜仁是个错误,但我自己觉得这是个无比正确的决定。

  记者:但是你的出场机会确实是越来越少了,这是个问题吧?

  彼得森:很难讲,很明显得不到出场机会我很失望,但在拜仁踢球,这样的决定也是可以理解的。我一直保持积极的情绪,只要教练给我机会,我就会让大家知道我的实力。目前为止我在拜仁都没有犯过错误,因此我很自信,虽然这不会帮我赢得首发位置,但我还是为此感到骄傲。我时刻准备着,虽然现在奥利奇复出了,但一步步赢得位置就是我的目标。

  记者:海因克斯教练有和你说过什么吗?

  彼得森:他告诉我,在训练中我的表现很好,我也看得出来,他对于没有给我多少机会感到难过。但我也意识到,在替补席上拜仁也有好几名国脚,他们也和我一样等待机会。

  记者:加盟拜仁那么久还没有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你对未来的计划是什么?

  彼得森:关于未来我不知道,足球的发展太快了,谁也无法预测。但冬歇期的经历让我开心,当时汉诺威对我有意,结果拜仁决定让我留下来,这让我感到骄傲。这是个积极的信号,我在拜仁还是有希望的,我希望可以继续留在拜仁慕尼黑。

  记者:关于这个问题,你的父亲是怎么看的?你说过他是你最信任的人。

  彼得森:我每天都和他打电话,他都会告诉我,“好好照照镜子,努力做到最好!”他也觉得我该继续在拜仁努力。

  记者:你怎么打发空闲时间的?你在慕尼黑过的无聊吗?

  彼得森:我很喜欢和家里的小狗一起玩,这真的很有意思,托尼-克罗斯也养狗,我们常常交流。我在慕尼黑并不觉得无聊,天啊,为什么大家都觉得我不开心呢?的确我没获得太多机会,但这不意味着我就不开心了,我在拜仁学会了很多,事实上,在拜仁的训练都不容易,我有理由开心。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