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申花三将转发爱心微博 呼吁社会援助尿毒症患儿

2012年03月02日12:33
来源:上海《青年报》

  从我做起,让我们来帮帮这个孩子吧!呼吁社会来关注下这个孩子。

  ——戴琳微博留言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彭敏熠 昨天本报B12版报道的“上虹中学15岁女孩张苗苗患尿毒症,全家为其花光积蓄四处举债”一事,见报后反响强烈。申花队的三名球员于涛、王大雷和戴琳在通过本报微博了解此事后,均果断转发,呼吁全社会来关注一下这个急需帮助的家庭。

  昨天中午12点16分,戴琳率先转发微博:“从我做起,让我们来帮帮这个孩子吧!”两分钟后,王大雷发出了相同的呼吁:“让我们大家一起来帮助这个孩子吧!”见到两位队友想为张苗苗一家尽一份绵薄之力,队长于涛向他们竖起了大拇指,而他之后果断转发,希望自己微博上的45万多位粉丝能看到此事,一起奉献爱心。

  很快,三人的微博被百余位网友转发,其中甚至包括数位国内球员:恒大门将李帅、东进球员王聪、湘涛门将邓子豪、舜天小将王云龙。他们希望通过各自的影响力,帮帮这个正处于水深火热中的家庭,一圆孩子健康成长的梦想。

  据记者了解,在于涛等人转发微博后,申花方面也高度重视此事,俱乐部高层已决定将于近期组织多名球员及教练前往张苗苗所在学校进行看望,并为她献出一份爱心。同时,申花方面表示:“这只是一个开始,之后我们还会继续关心、帮助张苗苗,希望她能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