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天津泰达加快备战节奏 第五外援神秘至今未露脸

2012年03月02日08:18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距离7日的亚冠首战还有不到一周时间,泰达队的备战也加快了节奏,昨天下午,球队在泰达球场与预备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上半场王新欣和阿尔斯的两粒进球,泰达队取得胜利,下半场,库泽更换了大多数球员,替补阵容得到机会,但双方均没有改写比分。

  值得一提的是,传言中的第五外援直到昨天仍然没有现身,这也意味着,泰达队即便使用第五外援名额,也只能用在中超赛场,亚冠赛场上只能依靠阿尔斯一杆洋枪充当锋线杀手。按照泰达俱乐部最初的设想,还是希望可以用满5个外援名额,况且在于大宝转会阿尔滨后,球队急需补充的也是一名得分能力强的射手,有消息称,一名哥伦比亚前锋进入到泰达俱乐部视野,但昨天这名外援同样没有出现。

  这样一来,留给泰达队签约外援的时间只剩下今天一天,这也是中国足协规定的中超转会截止日期,“我们希望在最后时刻能够有所收获,这几天俱乐部也一直在忙于此事,不过这名外援也只能代表球队参加中超联赛了。”一位俱乐部人士这样表示。虽然时间所剩不多,但按照以往规律,中超转会截止日期不会像亚足联要求的那么严格,所以泰达还是有机会在最后时刻火速签下第五外援的,当然也不排除将这个名额留到二次转会时使用。

  昨天晚上,俱乐部召开了2012赛季的誓师大会,在会上,主帅库泽公开做出表态:“无论是从情感上还是职业上,执教泰达都是我的第一选择,对天津我有着很深的感情,天津是座美丽的城市,这里的人们都在支持、帮助我们,所以我们要用好的成绩回报他们,另外,从职业角度而言我希望在这里取得成功,泰达俱乐部获得过很多荣誉,也有着更高的追求,我们不仅要踢出好的成绩,还要踢出漂亮的足球,我相信我们可以成为中国最好的俱乐部。”

  作者:方奕昕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