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林书豪被撞鼻血仍献两双 被拍到和长发美女用餐

2012年03月02日14:15
来源:天天新报

  从上半场一度落后17分,到最后赢了17分,纽约尼克斯昨天在主场上演了过山车式的逆转场面,以120比103大胜克利夫兰骑士队。林书豪也一扫全明星周末前不敌热火时的低迷表现,全场得到19分,送出13次助攻。自林书豪以主力身份出战以来,尼克斯10胜3负,还没有过连败。接下来,尼克斯要打连续4个客场,对手都不弱,包括凯尔特人、小牛、马刺和雄鹿队。

  林书豪不输状元秀

  林书豪昨天继续着他的优异表现,他全场12投6中得到19分,在送出13次助攻的同时仅有1次失误。首节,林书豪在和对方拼抢中撞伤鼻子,顿时鲜血直流,不得不下场休息。安东尼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

  尼克斯的替补球员昨天发挥异常出色,他们一共砍下了50分,这足以让球队获得胜利,“我认为,我们的第二阵容干得相当漂亮,我们一直在说球队的板凳深度不错,今晚我们看到了这一点,这就是我们的真正实力,我们需要继续发挥这一优势。”林书豪赛后说道。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也表达了相同的观点,“说句实话,在过去两天的训练里,都是替补阵容完胜我们的首发阵容。所以这没有什么,他们一直都是这样打比赛的。”

  骑士队一度领先达17分,但他们最终没能抵挡住尼克斯潮水般的进攻。三分投手诺瓦克在第三节尼克斯的追分阶段投中5个三分球,成为球队实现逆转的关键球员。另外JR·史密斯与拜伦·戴维斯两个“板凳匪徒”也贡献良多。

  本赛季状元秀欧文在和林书豪的对位中并没有占得便宜,他交出了22分7次助攻的答卷。欧文赛后说道:“我们在下半场的能量和上半场完全不一样,尼克斯在下半场比赛里打得非常不错。”

  差点去意大利打球

  “林疯狂”还在继续着,而关于林书豪的新闻依然被媒体挖掘,这次林书豪就说自己在NBA停摆期差点就去了意大利联赛打球。

  “我都已经订好了飞往加利福尼亚的机票,准备办理去意大利的签证和手续。”林书豪在昨天的比赛之后说道。林书豪想要去的意大利联赛是特拉莫俱乐部,原本林书豪以为自己将要离开NBA,没想到特拉莫俱乐部却先签下了查尔斯·詹金斯,林书豪没地方去了,只能留在了NBA。

  “当我发现他们把合约给了詹金斯后,我就想‘好吧,就这样吧’,事实是没过两天停摆就结束了,事件还算完美。”在停摆结束后,林书豪在个人的微博上非常兴奋地说:“是的,我又有工作了!”随后他在勇士队和火箭队有过短暂停留,直到在尼克斯队修成正果。

  林书豪再次谈到这一事时说:“当时真的近在咫尺,真的非常接近意大利了。”

  场外

  被拍到和长发女用餐

  据报道,日前有媒体报道林书豪携一名长发华裔女子一起到餐厅,和父母一同聚餐。“狗仔队”跟拍到一行人用餐结束后,林书豪和队友费尔兹一起离去。林书豪在赛场上的出色表现也吸引了不少女孩的注意。此前据美国媒体报道,帕里斯·希尔顿密友、浪荡名媛金·卡戴珊曾主动邀约林书豪,但却被后者干脆利落地公开拒绝:“我不是那种类型的男人。”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