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申花照料阿内尔卡:保障队负责家人 新添按摩床

2012年03月02日14:46
来源:东方早报

  在主帅蒂加纳的要求下,申花康桥基地经历了一次大规模翻新,日前该项工程已宣告完毕。一位俱乐部高层告诉记者,从主帅到阿内尔卡及外教团队,对于一些细节要求也非常高,“之前我们说过希望通过蒂加纳和阿内尔卡,让申花变得更职业化,现在看来,职业化背后所要花费的代价,也真是不菲。”

  早报记者 宋承良

  球迷关心、媒体聚焦、外界热议……从抵达上海到今天这半个月时间中,阿内尔卡已经成为这个城市的热门话题。距离新赛季中超开始还有最后1周时间,阿内尔卡已经解决了个人居住问题,他的后勤保障团队也即将到位,“让他吃好、住好、生活好,然后大家一起期待他在球场上的表现。”一位俱乐部官员告诉记者,阿内尔卡对于上海的生活,非常满意。

  保障团队还需照顾家人

  阿内尔卡抵达上海后,就入住外滩附近的半岛酒店套房。这个自带健身设备并且可以浏览黄浦江夜景的套房让法国巨星倍感舒适。原本根据俱乐部的安排,阿内尔卡在半岛酒店稍住几天后,将搬进申花为其准备好的一套位于康桥基地附近的别墅,“不过阿内尔卡本人对于现在住的地方非常满意,向我们提出继续住在这儿,我们也答应了。”一位俱乐部官员昨晚证实,阿内尔卡这几天已经搬出套房,住进了半岛酒店的公寓,公寓的月租金,达到人民币6位数。

  除了入住高档公寓外,阿内尔卡还向俱乐部提出配备后勤保障团队的请求,“这个团队应该会有3个人吧,其中有人负责他的医疗和健康,有人负责照顾他的家人,未来阿内尔卡的家人会来到上海和他团聚,这也是为了让他全身心投入足球,还有人帮他处理一些相关杂物等。”对于阿内尔卡的这个要求,申花方面原则上也已经同意,“他这个团队的年薪,也绝对不是一个小数目,差不多要20万欧元左右。”

  对于自己的上海生活,阿内尔卡要求非常之细,他还特地要求俱乐部提供一个上海手机号码,方便和俱乐部沟通。当时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只买回一张SIM卡,却没同时拿来一部手机,让阿内尔卡有些哭笑不得。最近几天,有消息传出阿内尔卡正在和东方卫视《舞林大会》节目进行接洽,有望亮相节目。“他昨天没来录制,之后几天应该会来,申花球员会和他一起来。”节目组透露,关于阿内尔卡在节目的具体表现内容,还需要经过协商。有相关知情人士透露,阿内尔卡这次“走穴”由他的经纪人团队帮忙联系,届时他将获得几万美元的“出场费”。

  另据了解,昨天傍晚,阿内尔卡来到了位于上海南京西路某商场,在走马观花式地逛完某钟表专卖店后,这位享受着超高待遇的申花外援并未进行任何消费,在接受了球迷的合影签名请求后即离开了商场。

  康桥新添6个按摩床

  “阿内尔卡对于生活方面提出诸多要求,我们也很理解,这也并不是什么耍大牌。大牌球员,对于自己在一个陌生环境中的一些要求,肯定会高一些。我们也希望阿内尔卡在上海生活好,毕竟只有这样,他才能在球场上发挥出全部能量。”一位俱乐部高层告诉记者,事实上不单阿内尔卡,包括蒂加纳团队在内的老外,对于一些细节要求也非常高,“之前我们说过希望通过蒂加纳和阿内尔卡,让申花变得更职业化,现在看来,职业化背后所要花费的代价,也绝对不菲。”

  申花门将王大雷昨天中午在自己微博上上传了一张康桥基地装修完毕的餐厅照片,“太棒了。”去年12月,康桥基地刚刚按照蒂加纳要求,开始装修。近期这项大工程已经基本完工。原本只有中餐厅的食堂,也融入了西餐厅元素,“中方队员感觉很满意,不过老外还是觉得很多地方仍然可以继续改进的,比方说阿内尔卡的对比标准,是切尔西的餐厅。”据悉,平时教练组团队会在下榻酒店点餐,这部分费用,也是由申花方面买单。

  基地内的健身房经过装修也已经大变样,蒂加纳此前认为俱乐部健身器材足够,但用于恢复的设施明显落后,在蒂加纳和阿内尔卡的建议下,申花特地采购了6个单价9万元人民币的按摩床,“比赛之后的恢复,之前国内和国外相比差距比较明显,我们希望今年做出尝试。”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