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大连阿尔滨备战

大连阿尔滨热身战富力 两南美大牌首次实战配合

2012年03月02日15:23
来源:新商报

  新商报广州清远专电(特派记者阿龙)今日15时30分,阿尔滨将进行中超开幕前非常重要的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广州富力。本场比赛将是罗申巴克和卡纳莱斯第一次配合,也是阿尔滨冬训期热身赛人员最齐整的一次。

  卡纳莱斯在西班牙曾随队参加了对阵与莱万特的热身赛,打入一个任意球。罗申巴克在广州清远随队参加了与深圳红钻的热身赛,当时卡纳莱斯还没有归队。今天,将是两名南美大牌球员加盟阿尔滨队后的第一次实战配合。另外,随着受伤球员逐渐恢复,目前队中的伤号仅剩4人,其余球员都可以出场比赛。

  今日中午,阿尔滨队将乘车赶往广州三水,与在那里训练的富力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因为球队将在3日返回大连,本场比赛很可能就是阿尔滨11日对阵天津泰达队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主帅张外龙为了准备本场比赛,专门在昨晚召开准备会。由于李·阿迪、于大宝、斯特尔约夫斯基归队时间都比较晚,与球队几乎没有磨合的时间,因此张外龙已经做好了这三名球队新人无法参加第一场比赛的准备,而与富力的这场热身赛,也将成为韩国主帅磨合中超首战出场阵容的唯一机会。

  中甲赛季,阿尔滨曾与广州富力有过两次交手,主场1:0击败当时并未更名的深圳凤凰(富力前身),客场1:1逼平对手。不过,两队在冲上中超后从主帅到球员变化很大,过去的交手经历已没有更多参考意义。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