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江苏舜天备战

江苏队主帅钦点米利安 新外援曾参加北京奥运会

2012年03月02日15:32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下周六,江苏舜天将在客场迎来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他们的对手则是曾经的联赛冠军上海申花,距离联赛开始还有一周的时间,昨天舜天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球队中第5名外援已经敲定,他就是曾经在山东鲁能效力的球员米利安,同时记者也从侧面打听到,在转会截止日期之前,舜天还想再引进一名内援。

  德拉甘钦点新外援

  在2月初舜天全队前往土耳其集训之前,俱乐部高层就曾表示希望能在土耳其把最后一名外援带回南京,可直到昨天,第5名外援才有了消息。

  “因为内援的引进花费了比较长的时间,而且之后我们还要考虑新外援的位置,所以就一直拖到了现在。”刘军解释表示,俱乐部之前曾看中了一名外援,但对方球队不肯放人,德拉甘才选择了米利安。

  其实从米利安的履历来看,这位将年满30岁的塞尔维亚前锋有不少亮点,他是在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出道,随后又在安德莱赫特、根克、特拉维夫马卡比和吉马良斯这些欧洲二流俱乐部效力过。2008年,他还作为超龄球员代表塞尔维亚参加了北京奥运会。

  “我们看了他的录像,因为塞浦路斯联赛还没有结束,因此在身体状况上米利安没什么问题,而且这两个赛季他的进球效率也很高,德拉甘又了解他的情况,最终决定和他签约。”刘军说。

  虽然外援的5个名额已经用满,但在今年的内援市场上,舜天仅引进许有志、王云龙和邓卓翔3名内援,除了许有志和王云龙签约比较顺利之外,邓卓翔的签约让俱乐部伤透了脑筋,直到球队出发去了土耳其拉练,俱乐部才最终宣布与邓卓翔签约。

  不过,邓卓翔并不是舜天引进内援的终点。记者了解到,目前俱乐部高层有意再引进一名内援增加球队的实力。

  但从目前情况来看,这名球员的位置应该不会是前锋。“舜天已经有了3名外援前锋,再买前锋来就显得多余,他们应该会考虑在其他位置上补充球员。”一名外地同行说,虽然在上个月球队签下了邓卓翔,但是他的伤势还未痊愈,何时能上场还是一个未知数,而王云龙虽然在上海东亚表现尚可,但单薄的身体能否适应中超的对抗也是一个问题,所以舜天才会有了再买一名内援的打算。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是中超球队转会的截止日期,舜天俱乐部也在为球员的签约做着最后的准备,会不会再买一名内援应该在今天就会有答案。

  俱乐部还想引进一名内援

  自从土耳其返回国内之后,舜天只打了一场热身赛。为了能让球队更好的磨合,舜天星期六将在奥体中心与天津松江进行赛季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目的还是想检验队伍并且看一下新加盟球队外援的水平。

  对于天津松江这支球队,舜天球迷应该不会陌生,在去年足协杯首轮的较量中,舜天在主场点球输给了这支中甲球队,也直接导致斯洛伐克人科奇安下课,之后才有了德拉甘的上任。

  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现在的这支舜天已经不是去年科奇安所执教的那支舜天,在上赛季取得联赛第四名之后,球队今年也喊出了“保六争三冲击亚冠”的目标。“球队从土耳其回国之后打法上还需要磨合,毕竟还有一周联赛就要开始,以赛代练吧。”刘军说。

  同时,由于电视转播的需要,原定于3月11号舜天主场挑战申花的比赛也被提前放到3月10号晚上进行。“那场比赛央视会进行直播。”刘军说。

  这也是在时隔两年之后,央视再一次转播舜天的比赛,上一次还要追溯到2009赛季,当时舜天在主场对阵重庆的比赛被央视进行了直播,“希望今年不要再出现去年一起步就落后的情况”。

  本报记者 林栋彬

  本周六迎赛季前最后热身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