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恒大亚冠设600万赢球奖 赏罚分明继续“钱”进

2012年03月02日15:35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帆)联赛奖金调低、亚冠奖金创新高,恒大新赛季继续“钱”进。

  昨天上午,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在广州召开新赛季全体动员会,公布了新赛季奖金分配制度。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当数高达600万元的亚冠赢球奖金。这是恒大首次参加亚冠比赛,俱乐部显得非常慷慨。

  据悉,恒大的比赛奖金分配办法非常复杂,需要通过一连串公式计算,才能算出每一名球员应得奖金。具体来说,是要通过贡献得分基数、拼抢得分基数、有效跑动得分基数三个关键基数,去考核球员在比赛中的表现好坏和贡献度。

  这套分配办法由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亲自拟定,旨在鼓励球员“放开拼命九十分钟”、“永远追求再进一球”。

  “这个方案我们从晚上9点一直讨论到凌晨4点,花了7个小时的时间。”许家印昨天说。

  许家印还表示,恒大新赛季的目标是守住联赛冠军、亚冠进8强,足协杯则是“尽力而为”,没有硬性指标。昨天的动员会结束后,参加亚冠的恒大将士即飞赴韩国,备战3月7日与全北现代的亚冠比赛,从而正式开启新赛季。

  恒大新赛季奖金分配办法

  亚冠:6306——赢一场奖600万,平一场奖300万,输球不奖不罚,晋级一轮奖600万

  联赛:303——赢一场奖300万,输一场扣300万,平球不奖不罚

  足协杯:6306——赢一场奖60万,平一场奖30万,输球不奖不罚,晋级一轮奖60万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