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米兰死敌边裁恐遭终生禁赛 金哨曾激怒穆里尼奥

2012年03月02日16:42
来源:搜狐体育
罗马尼奥利的这次失误后果严重

  米兰与尤文意甲“天王山之战”已经过去几天时间,但关于这场战役裁判的话题仍在继续,蒙塔里的进球无效,让边裁罗马尼奥利与主裁判塔格利亚文托成为众矢之的。来自《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罗马尼奥利很可能被终生禁赛,而塔格利亚文托也将被禁赛两场。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米兰主场对阵尤文,上半场第25分钟,蒙塔里头球抢点补射,皮球被布冯从门线内“捞”出,已经跑到底线的边裁罗马尼奥利对进球视而不见。下半场两队更换场地,马特里的进球被吹无效也与罗马尼奥利有关。一场比赛出现两次重大失误,这让意甲裁判指定官布拉斯奇非常不满。原本赛季结束后,到了“挂哨”年龄的罗马尼奥利就将结束其裁判生涯,但现在他很可能被迫提前“挂哨”。“罗马尼奥利再也不会出现在圣西罗了,他的裁判生涯已经结束了。”《米兰体育报》这样说道。

  这并不是罗马尼奥利作为边裁第一次在意甲比赛中出现如此重大的失误,2007年罗马尼奥利执法罗马与佛罗伦萨的比赛,罗马边锋小曼奇尼进球被吹无效,担任那场比赛主裁判的帕帕雷斯塔回忆称:“我当时认为罗马尼奥利的位置更佳,所以没有做出表示,不过这一次的误判实在太明显了,很难相信是判断失误。”

  相比罗马尼奥利,塔格利亚文托命运要好得多。蒙塔里补射时,塔格利亚文托站在禁区外,而且视线被布冯阻挡。尽管在回到家后,塔格利亚文托和自己的两个孩子一度不敢出门,但周中他还是执法了德国与法国的友谊赛。《米兰体育报》称,塔格利亚文托可能会被禁赛两场。电话门事件后,意甲多名主裁判被禁赛,直接导致意甲执法水平的下降。塔格利亚文托是上赛季意甲金哨奖三名候选之一,但国米球迷应该会记得,2009/10赛季国米对阵桑普多利亚,塔格利亚文托上半场连续罚下萨穆埃尔与科尔多巴,被激怒的穆里尼奥对着镜头做出了著名的“带手铐的手势”。上赛季首回合米兰德比,米兰1-0小胜国米,马特拉齐与阿巴特双双被罚下,主裁判也是塔利亚文托。(搜狐体育 迪亚摩)

十大门线悬案:1966年谜团难解 米兰国奥谁冤?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