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两大因素助推穆帅离皇马 再牵手阿布才是大新闻

2012年03月02日17:08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伦敦找房 穆帅为回归铺路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金雷

  穆里尼奥回伦敦了,而且是来看房子,这是不是他要回到英超的信号?

  这一周是国家队比赛日,皇马全队放假两天,穆里尼奥则被发现来到了伦敦,身边跟着妻子玛蒂尔德。狂人的心情不错,在希斯罗机场被球迷认出,大方地合影,随后,来到切尔西大区的一家餐馆用餐,期间,又被球迷认出,也不妨碍他度假的愉悦。

  这次伦敦的假期,穆里尼奥行色匆匆。英国媒体刊登出的照片中,狂人有点不修边幅,胡子拉碴,披着黑色风衣,里头套了件蓝灰色T恤,但脸上洋溢着笑容,让人感受到远离赛场的轻松。他和玛蒂尔德还去哈罗兹百货店买了不少东西,另外,还去尝了著名的Krispy Kremes油圈饼。

  好事的媒体不相信穆里尼奥匆匆回到伦敦只为吃几个油圈饼。英国媒体发问,“难道马德里没有Krispy Kremes的店么?”《阿斯报》随即披露了穆里尼奥此行最重要的行程——看房。

  在伦敦著名的上流社区Belgravia,这个社区位于海德公园和白金汉宫之间,是伦敦的富人区,历史上,这里著名的居民有莫扎特、肖邦、以及两位007影星肖恩·康纳利和罗杰·摩尔。有人见到了穆里尼奥夫妇的身影。线人告诉该报,在房产经纪的陪同下,穆里尼奥一共看了5处住宅,并对其中一套表示满意。

  《阿斯报》披露,当天下午5点,穆里尼奥夫妇就赶往机场,飞回马德里。搭上班机前,狂人做了这趟伦敦之旅最重要的一件事——付了房子的定金。该报称,这周内,穆里尼奥会付清首期房款。至于房价,该报没有透露。

  过去执教切尔西时,穆里尼奥在切尔西港湾购下过一套住所,房子离斯坦福桥只有10分钟的脚程,他习惯走着去球场,有空闲的时候,还会去附近的健康俱乐部游泳做SPA,或者,从这里开车两小时去伊普斯维奇逛逛。离开蓝军后,他把房子租了出去,至今还留着房门钥匙,有时候没有工作,他会回到伦敦住上几天。现在,他想要找更大的房子,给自己一双已经长大的儿女和宠物犬舒适的居住空间。

  只是,穆里尼奥购房的时间非常敏感,最近传出不少他与皇马更衣室不和的新闻,好事的媒体认定,狂人很有可能在为回到英格兰执教做准备。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