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林书豪新闻|林书豪直播|林书豪图片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林书豪“浴血”尼克斯逆转 有他全队善打逆风球

2012年03月02日17:08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北京时间昨天,尼克斯在主场完成17分的大逆转,以120比103大胜骑士。林书豪经历了对热火的比赛中的低迷状态后,再度爆发,他在比赛中被击中鼻子造成流血,但仍拿下了19分13次助攻和5个篮板,全场只有1次失误。

  对阵骑士比赛的第二节还有2分52秒,林书豪在突破中杀到罚球线附近,但照例遭到了汤普森和卡斯比的包夹,两个大个子疯狂地挥舞着手臂,试图抢断林书豪,林书豪则拼命把球护在胸前,最终拼死将球传给了左侧3分线外埋伏的JR·史密斯。但这时,人们赫然发现,林书豪仰面朝天,两个鼻孔下已经淌出两条血线。在刚刚进行的一波肉搏中,卡斯比一掌拍到林书豪的鼻子上,顿时让他鼻血长流。

  对手凶悍的防守反而激起了林书豪的血性。上半场以49比61落后的尼克斯,最多的时候落后骑士队17分。但第三节刚开始,尼克斯就在林书豪的带领下,以一波15比4追近比分。关键的第四节,又是林书豪的连续助攻,帮助尼克斯打出一波12比0,取得20分的优势,使比赛胜负失去了悬念。

  自从林书豪崛起后,尼克斯越来越善于打逆风球了,不管开局再怎么被动,尼克斯都能慢慢调整状态将比赛重新拉回到自己熟悉的轨道上来。尼克斯在林书豪爆发后的13场比赛中,差不多有一半以上的比赛都是在胶着甚至于落后的状况下反败为胜的。战胜骑士之后,尼克斯的战绩提升为18胜18负,排在东部第八。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