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告别寒冬 adidas Breeze 轻盈亮相

adidas Breeze
3/6

adidas Breeze

2012年03月02日17:36 来源:搜狐体育

  告别白灰黑单调沉闷的寒冬,2012年的春天已经迫不及待地登场了,缤纷绚丽的水果色是不是也让你按耐不住那颗蠢蠢欲动的心了?多达7款心动配色的adidas Breeze也就在此时应景的亮相,春风拂面,是时候出去跑跑啦!

  很多人的跑步习惯,总会在冬天由于天气的原因被打断,当春季来临的时候,开始循序渐进地恢复一下体能是必不可少的活动。在这个时候,如adidas Breeze这样的“轻型跑鞋”简直就是为这个季节量身定做的专属装备。它合理地使用了adidas在专业跑鞋制作上的经验,无论是舒适性,还是透气性都有着不俗的表现,能够为重新回到锻炼中的人提供足够的保护、支撑以及最为重要的舒适性。此外,adidas Breeze还拥有如同adiZero系列一般的轻型设计。另外与adidas夏季最为畅销的ClimaCool系列有所区别,由于春节天气还并不是非常暖和,而且恢复性运动也不会有较高的强度,保证一定的体温还是必须的,因此Breeze的鞋面并未使用ClimaCool那样大面积的透气材料。为其配备的是较为轻薄,气孔偏小的织物材料,能够让脚的温度保持在一个较为舒适的区间。

  外观上来看,adidas Breeze的设计较为简洁,基本上鞋面上只保留了一些简单的车线以及明显的adidas三道杠标识。不过丰富的颜色为Breeze带来了十足的活力,男款的4色与女款的3色为跑步者提供了足够的选择空间。

  Breeze在英语里有“微风”的意思,而Breeze就是为春天的微风上了一抹明亮的颜色。

  adidas Breeze将于2012年3月全面上市,建议售价为人民币620元。

(责任编辑:常璠)

     跳转至: 页 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