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7女足世界杯 > 英格兰女足 > 英格兰女足动态

热刺拒放老雷英主帅难产 足总瞄准穆帅瓜帅温格

2012年03月02日18: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御林军魂

  意大利人卡佩罗因球员的问题而离去让英足总颇为头疼,2012欧锦赛即将临近,选择一位适合英格兰足球的世界级名帅成为高层的当务之急。前不久被英国媒体热炒的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因分身乏术而困难重重,为保稳妥,选帅小组将于下周拟定一份候选人名单,并尽快缩小范围确定最终三狮军团的掌舵者。

  本赛季截至到二十六轮热刺仅以7分之差落后曼彻斯特双雄,赛季末进军欧冠大有可为,这很大一部分归功主帅哈里-雷德克纳普,将贝尔,莫德里奇,范德法特一干球星打造的整体足球在英超中屡克豪强。老雷被英足总列为第一候选人并不意外,不过英足总恐怕无法满足老雷和热刺老板丹尼尔-列维的要求,为此英足总主席大卫-伯恩斯坦,秘书长亚历霍恩等高层的目光不得不扩大搜索范围,其中不乏世界知名教头。

  据媒体报道,在西甲春风得意的皇马主帅何塞-穆里尼奥和枪手教头温格都是英足总所中意的人选,其中屡次被媒体爆出下赛季将回到英伦的葡萄牙狂人被球迷和媒体看好,更何况穆帅自己也流露出接手英格兰代表队的意愿。与此同时,瓜迪奥拉也在候选名单之列,截至目前佩普并没有同巴萨续约。

  在诸多候选人中,熟悉英超又是本土教练的哈里-雷德克纳普一直被足总高层所看好,因此即便热刺高层出面刁难也没有放弃对他的追逐,但真正想得到这名功勋教头,将会付出很大的开销。英足总并不希望给老雷同卡佩罗600万同一水平的工资,但所要求的400万英镑也迫使诸多高层深思熟虑,不敢妄下定夺。

  英足总聘请雷德克纳普主要还是为了2014年在巴西所举办的世界杯,但在世界杯的历史上,还没有欧洲球队在南美大陆捧起大力神杯。为了长远打算,雷德克纳普想得到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直到带队参加完2016年在法国进行的欧洲杯足球赛。

  现实情况将给老雷一个艰难的选择,如果赛季末离开热刺,也许一张欧冠入场券和一座足总杯冠军将是留给热刺俱乐部和球迷最好的留念。也许将来的事情并不知晓,但至少现在老雷还是很享受在白鹿巷的工作时光。

  (搜狐体育 御林军魂)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