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里贝里坦言饱受媒体影响 感谢拜仁主席鼎力支持

2012年03月02日19: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拜仁的法国边锋里贝里在足坛可谓是个“特别”的球员,一方面,作为拜仁球员的他深得俱乐部球迷的信任和爱戴,更被称作拜仁的“国王”,可谓拜仁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但另一方面,由于场外丑闻,里贝里在法国国内的形象并不好,就连曾经在拜仁的队友萨尼奥尔也表示,里贝里在法国的形象远比不上在德国。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里贝里表示,自己一直饱受流言的干扰,幸好有拜仁高层的帮助,才没有迷失自我。

  在谈到自己在法国的形象时,里贝里说到:“各种谎言一直包围着我,这导致部分球迷对我有错误的印象,并且深深的伤害了我。我在试图用自己的表现来扭转形象,努力让大家知道我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虽然现在情况正在慢慢的好转,但总体来说我的形象还是受到了损伤。”

  虽然自己在国内的形象并不算好,但里贝里表示,很感激拜仁主席赫内斯,正是有主席先生的帮助,才有自己的良好表现:“有赫内斯先生,才有我的出色发挥,他一直站在我这一边,我很感激。我的生活和职业生涯都在他的帮助下重回正轨,我真的很感激赫内斯先生。”

  不得不说,拜仁的罗贝里组合在场下都或多或少的遭遇了媒体的影响,里贝里在法国屡屡遭到媒体不实报导的影响,而罗本更是因为不满德国媒体的言论,于最近封杀所有德国媒体。拜仁主席赫内斯便成为了帮助两大巨星稳定状态的关键人物,他之前多次袒护里贝里,最近更是为了保护罗本,不惜在发布会上大骂德国媒体,有这样的“大家长”,相信罗贝里组合一定会全力以赴帮助拜仁。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