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拜仁名宿回应鲁梅尼格 国家队比赛无碍联赛状态

2012年03月02日19: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近日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再度炮轰德国足协,称“无谓的”国家队友谊赛会影响拜仁球员的状态,导致拜仁球员无法获得足够的休息,导致俱乐部在接下来的联赛中表现低迷。鲁梅尼格先生的言论马上遭到了反驳,被称为“德国足球史上最成功球员”的拜仁名宿奥根塔勒表示,球员的低迷和国家队比赛无关。

  在采访中,奥根塔勒先生表示:“我说说我的看法,我只是觉得,俱乐部在周末联赛的低迷,和国家队的比赛并没有什么关系。就我自己的球员时代来看,我也没有见过这样的情况,我从来没有见过什么球员在国家队的时候踢的精疲力竭,然后回到俱乐部就没状态了。”

  接着奥根塔勒先生表示,和鲁梅尼格的说法恰恰相反,有时候国家队比赛反而被俱乐部的事务所“耽误”:“其实事实是相反的,友谊赛比不上正式比赛,很难得到球员的全部投入。球员在友谊赛中并不会太看重结果,他们的脑海中其实还是俱乐部的事情,积分榜一直在他们的脑海中。”

  不得不承认,奥根塔勒先生的话还是很有道理的,尤其是在联想到拜仁队长拉姆因为轻伤而缺席对法国队的比赛后。有不少球员的确因为小伤而缺席国家队友谊赛,但同样也有不少球员在友谊赛中受伤而影响到在俱乐部的比赛。国家队友谊赛和俱乐部的战绩,这的确是一对尖锐的矛盾。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