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曝伊瓜因不满穆帅今夏恐走人 皇马已定巨星备胎

2012年03月02日18: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马卡报:皇马用阿奎罗替伊瓜因
马卡报:皇马用阿奎罗替伊瓜因

  对伊瓜因和本泽马轮换使用的成功,是穆里尼奥本赛季引以为傲的事情之一,他还多次在新闻发布会上盛赞两大中锋,不过穆帅和伊瓜因之间的关系,最近却发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自从1月15日客场击败马洛卡之后,伊瓜因已经1个半月多没有取得过进球,这么长时间的进球荒对于高效的小烟枪来说实属罕见。不过在本泽马受伤的情况下,穆里尼奥只能选择押宝伊瓜因,但是在上轮与巴列卡诺的比赛中,阿根廷人状态低迷,因为拼抢不够积极还遭到了站在场边的穆帅的怒斥。穆里尼奥眼中容不下沙子,《马卡报》透露一旦伊瓜因今夏离队,皇马就会购买阿奎罗来填补锋线的空白。

  《马卡报》指出,虽然伊瓜因在皇马已经呆了5年,是银河战舰让他成长为目前足坛最顶级的中锋之一,但是小烟枪已经萌生了去意,因为他在队内里并不是感到很开心。在与本泽马的竞争之中,法国人已经获得了穆帅更多的青睐,对阵马洛卡、毕尔巴鄂、萨拉戈萨和赫塔菲4场比赛,伊瓜因连续4轮替补出场,这让他有些不爽,影响了自己的情绪。西媒体此前还爆出伊瓜因故意称身体不舒服,在训练没有与全队合练,而是自己躲到了健身房独自练习,小烟枪显然在有意无意地在表示对穆帅的不满。

  这些变化穆帅都看在眼里,终于在与巴列卡诺一战中,狂人终于爆发公开批评了伊瓜因。事实上作为前主席卡尔德隆引进的球员,弗洛伦蒂诺早有意把伊瓜因清洗,从而买来自己心仪的前锋,但小烟枪这几个赛季出色的表现,加上穆帅的维护,他得以继续留在伯纳乌效力。眼下伊瓜因遭遇了球荒,加上和穆帅关系出现了裂痕,也许这为皇马今夏的锋线洗牌扫清了障碍。

  阿奎罗一直都是弗洛伦蒂诺和穆里尼奥心仪的目标,原本去年夏天阿根廷人准备离开马竞时,皇马就想把他高价揽下,但马竞却严词拒绝把KUN卖给同城死敌,最终皇马只能看着曼城得到阿奎罗。在伊瓜因撕掉非卖标签的情况下,弗洛伦蒂诺准备了两套方案去购买阿奎罗,一个是拿伊瓜因和曼城交换,皇马甚至还可以加钱去说服曼城放人,另外一种做法就是把伊瓜因出售,然后拿出4500万欧元去和曼城谈判。

  伊瓜因是现在是欧洲多家豪门瞩目的目标,曼联、切尔西、尤文、国米和巴黎圣日耳曼都和他传出过绯闻,周中阿根廷与瑞士队一战,尤文还派人去现场考察了小烟枪的表现。皇马不愁伊瓜因卖不出高价,而眼下小烟枪的身价至少在3000万-3500万欧元之间。考虑到曼城去年夏天花了大约4300万欧元得到阿奎罗,所以皇马只能往里再贴一笔钱。当然,出售伊瓜因容易,买来阿奎罗还是有一定难度的,皇马除了要砸钱之外,还要曼城的老板曼苏尔点头,眼下阿奎罗是曼奇尼麾下不可或缺的主力,皇马能否挖角成功,阿奎罗本人的态度非常重要。

  这几天,西班牙媒体都在热炒内马尔将加盟巴萨的消息,这对弗洛伦蒂诺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毕竟此前外界更看好伯纳乌成为内马尔的新东家。一旦内马尔加盟巴萨,弗洛伦蒂诺需要引进一名巨星来安抚皇马球迷,阿奎罗无疑是最佳的人选之一,而且KUN如果重回马德里披上皇马的战袍,弗洛伦蒂诺还能好好地羞辱同城死敌马竞一番。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