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 2012斯诺克海口赛诸强

海口赛希金斯爆冷出局 3-5米尔金斯无缘半决赛

2012年03月02日21: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组图:米尔金斯玩“盲狙”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2日海口报道)北京时间3月2日,2012“星牌杯”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继续进行,今天将结束全部4场8进4的比赛,在晚上7点半开始的一场较量中,苏格兰白巫师希金斯爆冷以3-5不敌米尔金斯,无缘海口赛半决赛。

  白巫师最近一个赛季比较低迷,不过来到海口之后他的状态似乎得到了复苏,首轮力克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之后,第二轮又以5-0横扫柯普,到目前为止希金斯堪称状态最好的夺冠热门,随着特鲁姆普、丁俊晖、马克-威廉姆斯等热门被爆冷淘汰,希金斯极有希望在海口碰杯。而他的对手米尔金斯晋级之路含金量不算太高,米尔金斯上轮击败了最后一名中国球手金龙得以晋级8强,他的状态比较一般,在比赛中多次出现了失误,最近两次和希金斯交手也都以3-5落败,所以希金斯占有一定心理优势。

  首局比赛开始后,希金斯在防守过程中让母球撞到了粉球,这样留给了米尔金斯一个进攻红球中袋的机会,第一局比赛就成了米尔金斯一个人的表演,他一路进攻打到最后一颗黑球,单杆送出117分,117-0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依然属于米尔金斯,他先是拿下7分,然后给希金斯做成斯诺克,后者虽然解到球但是留下了大好进攻机会,再次上场的米尔金斯一杆打出97分,从而以104-0拿下第二局,前两局以2-0领先希金斯,而且让对手一分未得。

  第三局希金斯有一个长台进攻底袋的机会,他不仅没有将此球打进,而且母球炸散了红球堆,留给了米尔金斯一片开阔地。不过米尔金斯在打进1颗红球之后,没有让母球走到预想的位置,无奈只能转入防守,逃过一劫的希金斯一杆打进67分。就在他即将要超分的时候,母球没有走到理想的位置,台面正好还剩67分,希金斯不敢大意只能防守。米尔金斯拿下8分之后,希金斯又打进1颗红球,这样彻底实现超分,最终本局希金斯以73-9扳回1局,总比分依然1-2落后。第四局希金斯还是手热得发烫,他打出单杆136分,以136-0再追一局,这一得分也比赛会纪录单杆138分仅差2分。这样上半场双方战成2-2平局,比赛进入局间休息。

  15分钟回来之后,希金斯找回了状态,第五局开局就打进42分,米尔金斯一杆追回5分,两人拼了1杆防守之后,希金斯防守不严密留下机会,米尔金斯一杆75分清台成功,以80-42抢得先机,以3-2领先。

  第六局双方没有太好的得分机会,比赛有点支离破碎,希金斯在拿到9分之后出现失误,将红球留在中袋附近,米尔金斯抓住机会围绕粉球大做文章,一杆打进76分并且实现超分,尽管在打最后一颗红球时失败,不过希金斯还是放弃了这一局,这样米尔金斯就以4-2的比分领先希金斯,手握3个赛点。第七局希金斯没有再浪费机会,单杆打出91分顺利拿下,这样他挽救回了一个赛点,将总比分扮成3-4。

  第八局,米尔金斯依然咄咄逼人,希金斯开球防得已经没有什么问题,不过他还是打进了远台红球,一杆拿到48分之后,实际上一只脚已经踏进了半决赛。两人各自防了一杆之后,希金斯赌博式的一杆长台进攻失败,宣告比赛出局,米尔金斯一杆27分,总比分76-0拿下本局,这样米尔金斯就以5-3战胜希金斯昂首挺进半决赛。白巫师被淘汰堪称本届比赛又一大冷门,这样海口赛已经相继有特鲁姆普、马克-威廉姆斯、丁俊晖等多名夺冠热门出局。

相关新闻:

·米尔金斯:胜希金斯很特别 中国球手需学会享受
·希金斯:输球与天气没有关系 期待打中国公开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