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中超备战热点

IFFHS俱乐部排名:韩日军团强势 鲁能小幅上涨

2012年03月02日21: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北京时间3月2日,IFFHS(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公布了世界足球俱乐部2月的最新排名。在这份榜单中,依然是巴萨、皇马、萨斯菲尔德以及曼联、曼城双雄占据前五名。在亚洲范围内,韩国有7支球队上榜,而日本则有8支球队上榜,全北现代队依然是排名最高的,其位居第52位来自中国的天津泰达和山东鲁能分别位居第238位和第332位。

  纵观本期的榜单不难发现,前5名相较于上一期榜单并无变化。只是南美的球队本次进一步的冲击前十五名球队,使得很多欧洲豪门球队进一步落后。而备受关注的亚洲方面,韩国k联赛延续了之前的强势,全北现代和水原三星占据了亚洲的前两名。159分排名第52位的全北现代相较于上次有了小幅的下降,而积157.5分排名第55位的水原三星则是继续稳步前进。

  相较于韩国的强势,日本也是不甘示弱,本次他们再度有8支球队上榜。而相较于韩日的强势来说,中国军团依旧显得低迷不堪,中国联赛里面排名最高的是天津泰达队,他以80.5分排名第238位,相较于上期下降了2个名次。而山东鲁能队则是积66.5分,排名第332位。(搜狐体育 王辉)

  附亚洲前十名球队:

  52.全北现代(韩国) 159.0分

  55.水原三星(韩国) 157.5分

  89.纳萨尔(乌兹别克斯坦) 124.0分

  99.伊斯法罕(伊朗) 120.5分

  99.首尔FC(韩国) 120.5分

  109.阿尔希拉尔(沙特) 116.5分

  118.名古屋鲸八(日本) 114.5分

  128.大阪樱花(日本) 110.0分

  132.阿尔萨德(沙特) 108.5分

  141.德黑兰独立(伊朗) 106.0分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