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20岁新卡卡欲加盟国米 恐挤走斯内德成蓝黑新核

2012年03月02日23: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幻灯:阳光下国米备战难却阴霾 斯内德表情尴尬

  巴西足坛盛产进攻天才,周中对阵波黑的友谊赛上,替补出场的小卢卡斯在对方禁区内两次上演精彩的马赛回旋。尽管还不到20岁,但小卢卡斯在巴西国内已经被视为下一个卡卡。3月2日,这位圣保罗球星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自己有两个目标,一个是参加伦敦奥运会,另外一个就是加盟国米。

  小卢卡斯是国米心仪已久的球员,今年一月,布兰卡亲赴巴西与圣保罗商谈小卢卡斯的转会。尽管小卢卡斯与圣保罗的合同2015年才到期,违约金高达8000万欧元。不过《全市场》披露,布兰卡与圣西罗之间已经达成协议,只要小卢卡斯同意转会,国米只需支付2500-3000万欧元,就可以带走这名新星。小卢卡斯本人已经迫不及待成为国米的一员,他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称:“我有两个目标,一个是参加伦敦奥运会,随巴西队赢得金牌,另外一个就是加盟国米。”

  过去一年多时间,米兰、切尔西等豪门也向小卢卡斯发出过邀请,小卢卡斯为何对国米情有独钟?小卢卡斯表示:“国米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罗纳尔多就曾在国米踢球。球队中现在也有很多冠军球员,比如我在国家队的队友塞萨尔、卢西奥、麦孔。我希望能够披上和他们一样的球衣。”

  2003年,国米曾有机会从圣保罗签下卡卡,但在莱昂纳多的周旋下,卡卡最终选择了米兰。与卡卡师出同门的小卢卡斯如今被巴西媒体视为下一个卡卡,他本人是如何看待这一称谓的呢?“卡卡是一名伟大的球星,而我还是个年轻球员,我的职业生涯才刚刚开始,要赢得的东西还有许多。国米一年多前赢得了意甲、冠军联赛、意大利杯三冠,三冠王的荣耀会被人长久铭记,在巴西也是如此。”

  2010年,被视为罗纳尔迪尼奥接班人的库迪尼奥从巴西来到意甲,但受到身体条件的限制,库迪尼奥很难在意甲赛场上完全施展出自己的才华。小卢卡斯身高1.72米,体重65公斤,与卡卡一样,他的双脚拥有非凡的魔力。国米门神塞萨尔非常看好小卢卡斯未来的发展前景:“小卢卡斯是一个真正的天才,我真心希望他能加盟国米。他能给国米注入新的活力,只要皮球在他脚下,就可以带来巨大威胁。而且他还年轻,在很多方面都还有提升的空间。”

  《米兰体育报》为小卢卡斯设计了两套阵型,在442阵型中,小卢卡斯可以在中锋的右侧游弋。不仅可以在边路为队友输送炮弹,创造得分的机会,也可以直接内切,完成射门。不过若是斯内德和小卢卡斯同时出场,两人都喜欢在禁区前沿射门,进攻中位置会有重叠。如果没有斯内德,小卢卡斯的位置可以更加灵活。《米兰体育报》认为,最适合小卢卡斯的位置是4321阵型中偏右的进攻型中场,他若加盟国米将令斯内德走人的可能性进一步增大。安切洛蒂当年为卡卡量身打造了圣诞树阵型,如今小卢卡斯极有可能在国米得到和卡卡同样的待遇,成为蓝黑军团新的进攻核心。(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