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神秘晚餐敲定瓜帅新约 巴萨今夏引援只砸2500万

2012年03月03日00: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罗塞尔与瓜帅共进晚餐
罗塞尔与瓜帅共进晚餐

  往年在二月份的时候,瓜迪奥拉就会在巴萨提供的新合同上正式签下的名字,不过今年的情况却变得有些微妙,到了三月份瓜帅仍未续约,而且还没有透露任何要留任的积极信号。对于巴萨来说,现在佩普的去留似乎比球队各条战线的争冠更加重要。在这个关键的时刻,巴萨球迷终于等来了好消息,主席罗塞尔在周四晚上邀请瓜迪奥拉共进了晚餐,按照西媒体的话来说,虽然双方并未达成最终的协议,但瓜帅离与俱乐部续约已经很近了。

  虽然罗塞尔一直在给瓜迪奥拉考虑未来的时间,并且声称巴萨会耐心等待他的决定,但随着本赛季只剩下两个月就要结束,加上瓜帅和多支豪门的帅位联系在了一起,罗塞尔终于不淡定了。《加泰罗尼亚日报》透露,本周四的晚上,罗塞尔邀请瓜迪奥拉到自己的家中吃饭,同行的还有副主席巴尔托梅乌、体育总监苏比萨雷塔和瓜帅的助手比拉诺瓦,五大巨头谈话的主题就是评估球队本赛季各方面的表现,以及对下赛季的工作计划进行交流,而瓜帅的续约问题自然是重中之重。

  巴萨内部有人之前指出,瓜帅不管是走是留,如果能尽早作出决定,对双方都是有好处的,他们认为瓜帅要是拖到最后才确定去留,即使是与俱乐部续约,对球队也是一种伤害。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罗塞尔选择了在自己家中,这种私人的场合,与瓜帅交流下彼此的想法。瓜帅在晚餐中,再度表示希望罗塞尔给自己多一些时间,到了该决定的时候,他自然会给出答案。《每日体育报》称,罗塞尔对瓜帅的续约是非常有信心的,所以在晚餐中,大家一起分析了球队本赛季的表现和目前各条战线的形势,包括教练组在工作上的一些需求,以及在球队阵容上的得失。

  瓜帅向罗塞尔简单讲述了巴萨下赛季的备战计划,显然佩普还是为未来的留任有所准备的,此外双方还交流了今夏巴萨引援和清洗方面的想法,巴萨主席透露,俱乐部今夏最多只会拿出2500万欧元的现金引援,如果球队清洗了球员,可以把换来的资金投入到引援中。瓜帅表示,球队会在一些必要的位置进行人员补充,不过除了从其他俱乐部引进合适的球员外,他更加倾向于从巴萨B队提拔表现出色的青训球员。

  在本赛季球队的目标上,瓜帅重点提到了欧冠和国王杯,在联赛落后皇马10分的情况下,欧冠将成为巴萨主攻的目标,而球队杀入八强在望,瓜帅也期望率领巴萨成为欧冠改制后第一支卫冕的球队。至于国王杯,巴萨只剩下和毕尔巴鄂的一场决赛,离登顶只有一步之遥,瓜帅表态球队会全力以赴,不会放弃夺取任何一座奖杯的机会。虽然联赛夺冠希望非常渺茫,但瓜帅表示他不会让巴萨的球员提早放弃,球队会尽量缩短和皇马的积分差距,并且保持对穆里尼奥的球队施压。

  《世界体育报》分析了瓜帅迟迟未续约的一些原因,首先是助教比拉诺瓦本赛季患病,只有这位得力助手确定完全康复可以继续长期工作,瓜帅才会选择留任,而现在比拉诺瓦的身体已经没有大碍。第二就是瓜帅认为本赛季皇马在联赛中受到了不少裁判的帮助,而西班牙足协纪律委员会也在保护皇马,对战舰的一些球员没有追加处罚,这让佩普有些不满,他认为巴萨和自己都受到了伤害。不过在这次晚餐后,西班牙媒体纷纷认为,瓜帅与巴萨续约的前景是一片光明,不久之后佩普就会正式签字。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