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多林-戈扬否认兄弟聚中国:我不会随弟弟踢中超

2012年03月03日02: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搜狐体育讯 佐里奇离开天津队后,津门球迷一直热盼着能有一名全新的偶像级中后卫填补心中的失落。现在看来,他们已经找到了这个人选,他就是罗马尼亚中后卫卢西安-戈扬。不过,苏超俱乐部格拉斯哥流浪者队后卫多林-戈扬(Dorin Goian)近日却否认他将跟随他的弟弟卢西安-戈扬(Lucian Goian)前往中国踢球。

  提到“戈扬”这个名字,通晓国际足球的球迷一定会率先想到原罗马尼亚国家队队长、曾效力过布加勒斯特星、巴勒莫等欧洲大球会、目前正为格拉斯哥流浪者效力的戈扬,不过那个戈扬是多林-戈扬——卢西安-戈扬的哥哥。

  虽然名气和职业履历都比不上哥哥多林,但戈扬却从未因此而感到泄气,相反他从哥哥的成功里获得了更多勇气和信心,也期待自己能像哥哥一样打造出一片属于自己的新天地。现在,戈扬加盟了天津泰达,新赛季里他将是泰达防线的不二人选,机遇和挑战都已经摆在眼前,戈扬已经开始发力。

  在因财政危机被扣罚联赛积分之后,格拉斯哥流浪者队在本赛季几乎再也无力与凯尔特人争夺冠军了,队内的多名主力球员也可能被抛售。31岁的罗马尼亚人多林-戈扬作为本赛季刚刚从巴勒莫队转会流浪者的后防大将,未来道路也变得无法确定。有消息称他会跟随他的弟弟卢西安一起前往中国淘金,后者在1月份刚刚转会去了中超联赛的天津泰达队。为此多林-戈扬予以了否认。

  “我的未来不太明朗。我现在不想回罗马尼亚国内踢球,我也不想学我弟弟,去和中国俱乐部签约。”戈扬说到,“我想留在格拉斯哥,我是两个孩子的父亲,我不想在短短一年之内就搬两次家,这让我很困扰。

  多林-戈扬是罗马尼亚国家队与格拉斯哥流浪者队中后卫位置上的绝对主力,他的经历也比在天津泰达队效力的弟弟卢西安要辉煌许多。早些时候曾传出卢西安向他建议一起到中国踢球的传闻。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