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苏超射手火线加盟泰达 压哨交易黄凤涛谈判破裂

2012年03月03日02: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天津泰达新援索杰
天津泰达新援索杰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3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3月2日夜里零点,是2012赛季中超各队报名截止的时间,当晚天津泰达俱乐部彻夜忙碌,他们赶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最终连夜敲定了第五名外援,他就是原效力于苏格兰超级联赛希伯尼安队的英格兰籍前锋球员阿科普·索杰。

  对于外援的引进,泰达一直是非常谨慎的,过去也经常会出现保留最后一个外援名额不用,给自己留出回旋余地的情况。然而随着于大宝的转会离开,泰达不可避免地损失了部分攻击力,因此俱乐部在放走于大宝的同时,就决定启用第五外援名额,位置就定在前锋线上。2月28日,原计划有一名外援会抵达天津完成签约,但由于一些原因最终没有成行。在随后的几天里,俱乐部的主要工作就是寻找洋枪。

  据了解,索杰生于1981年,今年31岁,2011-2012赛季效力于苏超希伯尼安队,贡献了6个进球。3月2日晚,泰达方面一直在忙着与对方传递资料,最终合同是在异地完成签约的,索杰本人要在3日才会抵达天津。

  与此同时,记者还了解到,在全力以赴引进第五外援的同时,泰达方面还在用这最后的时间与深圳红钻进行洽谈,希望能引进深足前锋黄凤涛,可惜双方最终没有谈拢,这比“交易”没有成功。

  附-球员资料

  姓名:阿科普·索杰(Akpo Sodhe)

  生日:1981年1月31日

  国籍:英格兰

  身高:188cm

  体重:80kg

  位置:前锋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