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男排两老帅哥重新归队 焦帅、于大伟甘愿做替补

2012年03月03日03:16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田颖)集训名单中,最受瞩目的莫过于焦帅、于大伟这两位“老帅哥”的回归。不过他们重返国家队打主力的可能性不大,对此焦帅表示:“一支队伍新老交替很正常。”于大伟也很释然:“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尽最大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吧。”

  焦帅和于大伟是男排队员中人气较高的两位,也是北京奥运会的绝对主力。不过近两年二人因伤病和状态相继淡出国家队,焦帅的膝盖做了手术,今年联赛没能参加。“其实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没怎么打联赛主要是队里想让我多休息。”焦帅说。

  北京奥运会后,周建安着重打造边洪敏、梁春龙的副攻双塔组合,于大伟沦为替补。“谁打主力谁打替补,都要看教练的战术安排。”去年得子的于大伟在心态上更为成熟。

  ●附男排集训名单:梁春龙、袁志、任琦、詹国俊、沈琼、陈平、张晨、边洪敏、李润铭、于大伟、崔建军、焦帅、仲为君、郭鹏。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