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女子高尔夫世锦赛中国选手飘红 头牌冯珊珊领跑

2012年03月03日03:26
来源:新京报

  本报海口讯 (特派记者张宾)昨日,观澜湖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开幕。中国队取得双线开门红,团体赛、职业球手个人赛中均暂列第一。

  中国队以低于标准杆10杆的成绩高居榜首,而头号名将冯珊珊则以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在职业球手个人赛中位列第一。叶莉英以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暂并列第7位。

  本次世锦赛采取三合一的赛制,将分别产生国家队冠军、职业球手个人赛冠军以及业余球手个人赛冠军。冯珊珊、叶莉英组成了中国国家队,她俩均表现优异确保了中国队的领先地位。

  这也是她们第一次代表中国队参加团体赛。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两位女将心情不错,互相调侃起来。冯珊珊是目前中国女子职业球手中排名最高的,不过她仍给比自己排名低的叶莉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你打出低于标准杆20杆的成绩,我打出低于标准杆10杆的成绩,咱们就可以夺冠了。”听到队友夸张的要求,叶莉英也打趣起来,“你直接拿走我的记分卡填上就好了。”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