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诸瑛:丁俊晖女友圈内早已公开 真人比照片好看

2012年03月03日02:23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自从去年中国公开赛前,诸瑛就辞去了工作,随后奔赴英国深造。对于在那边的收获,诸瑛认为是多方面的,最主要的是提高了裁球的熟练程度,“英国的比赛很多,光PTC就有12站,给我提供了更多的锻炼机会。当然语言的进步也很大,我觉得达到了自己过去学习的目的。”

  但沃哈斯说过,斯诺克裁判一般都是个爱好,没有职业的,诸瑛似乎在背道而驰。“是的,我现在不挣钱只花钱,在谢菲尔德每个月就要用1万,但这个代价还是值得的。”诸瑛说,“目前还能支撑,未来两三年我没考虑重新去找工作,就想做点和台球有关的事情。”

  对于媒体苦寻的丁俊晖女朋友,诸瑛表示在圈内早就公开了,“我在英国的时候,大家经常在一起玩,临走之前我请所有球员吃饭,微博上那张照片就是元元(Apple)帮我们拍的。”而且当丁太曝光后,诸瑛还在微博中笑称,“真人比照片好看。”

  被问到是否觉得媒体对丁太的深挖太过分了时,诸瑛表示并不知情,“我现在很少上网看新闻,连我自己的消息都不关注。但我认为每个人都有隐私,希望能得到尊重,我就想把我的爱情一直隐藏下去。”

  特派记者黄启元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