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阿杯中国女足遭莫名裁判 郝伟无奈红牌打乱部署

2012年03月03日06: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ssie Dai
中德战女足首发阵容
中德战女足首发阵容


  (中国之队葡萄牙报道)葡萄牙时间3月2日15:00,中国队与德国队进行了2012年阿尔加夫杯女足赛A组的第二场比赛。德国队凭借上半场33分钟队长贝林格(Melanie Behringer)罚进的一粒点球,以1-0战胜中国队。整场比赛,中国队都处在匈牙利籍主裁判对双方尺度并不统一的判罚下,共被出示6张黄牌,其中韩鹏在上半场24分钟和27分钟连吃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张睿则在下半场两次被警告并红牌罚下。甚至德国队的队员也有好几次对于裁判的判罚感到莫名其妙。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郝伟针对场上的情况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在8打10的情况下,队员都表现不错。有队员被罚下之后,我们的进攻被打乱,对方针对我们的打法收缩防守,让我们很难开展有效进攻。不过我们还是有机会的,开场两队处于相持阶段,下半场我们虽然人少,还是创造了不少机会。”自从郝伟上任后,中国女足一直在坚持训练对比赛的控制能力,坚持控制足球的打法,郝伟认为前一段时间的训练还是有成效的,“我们要坚持控制比赛,下一步的训练中要再解决一些细节问题,球队就能够做得更好。”

  德国女足主教练内德认为德国队虽然获胜,但对于比分她并不满意:“球队战术执行的非常好,此前我们知道中国队具备控球能力,所以我们赛前的安排就是不给中国队传接球的空间。但是我们的球队浪费了一些机会,仅踢进一粒点球赢了比赛。”内德也肯定了中国女足目前的打法:“与中国队比赛的感受就像与日本队比赛,风格都是控制球控制比赛,只是中国队还需要坚持并提高。”

  中国队阵容

  守门员:22-张越

  后卫:3-周高萍、5-翁新芝、4-李丹阳、17-庞丰月

  中场:18-韩鹏、25-张睿、8-马君(80' 23-李雯)

  前锋:21-高琦、10-马晓旭(70' 11-娄佳惠)、19-王珊珊(87' 7-尤佳)

  其他场次比分

  冰岛1-4瑞典

  丹麦0-2日本

  美国2-1挪威

  葡萄牙4-1匈牙利

  威尔士0-0爱尔兰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