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林书豪新闻|林书豪直播|林书豪图片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尼克斯试验双控卫打法 林书豪赞同球队全新探索

2012年03月03日06: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林书豪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据纽约当地媒体报道,尼克斯队今天没有比赛,他们进行了训练,尼克斯主帅麦克-德安东尼在今天的训练当中试验了一番新的打法,那就是由林书豪和拜伦-戴维斯搭档后场,演练双控卫的战术打法。

  尼克斯主帅麦克-德安东尼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让林书豪和戴维斯同时登场是他此前一直想要在训练当中演练的套路,他想看看他们两人搭档的效果如何,后面有可能会在比赛当中使用这样的双控卫打法。拜伦-戴维斯最近刚刚复出,他在此前尼克斯队对阵骑士队的那场比赛当中替补登场打出了出色的表现,戴维斯表示,他和林书豪在此前对阵老鹰队的比赛当中曾经有联手打过几分钟的时间。

  在尼克斯队周一客场打凯尔特人队之前,他们还可以在周日进行一次训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也许想要观察一下另外一种用人方案,那就是让林书豪打替补,引领尼克斯队的第二阵容向对方发起强有力的冲击。此前一直打先发得分后卫的兰德里-菲尔德斯在周四的比赛当中表现糟糕,这也为德安东尼在后面的比赛当中使用双控卫阵容埋下伏笔。

  “这将会很有意思,我愿意与林书豪联手登场打比赛。”拜伦-戴维斯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说道,“我们两个人在训练当中配合起来感觉挺顺手的,他是一名优秀球员,他可以组织进攻,我也可以组织进攻,这让我们两个人的工作做起来都更加轻松。如果让卡梅隆-安东尼和兰德里-菲尔德斯也上场,我们就可以拥有两名持球进攻能力不错的球员。”

  林书豪也表示,试验双控卫打法是一名良好的改变探索。“无球跑位接应也是我在大学期间打过的打法。”林书豪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说道,“我对这样的打法还算顺手,不用承担绝大部分控球任务的打法我也是可以打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